>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FL队员罗默争夺美国公开赛名额 距离远推杆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托尼-罗默这位前达拉斯牛仔队队员即将通过美国公开赛的入场券来证明自己在休赛季的付出是值得的了。

  自从托尼上个月退役,开始着手自己在哥伦比亚电台的播音工作之后,一切都尘埃落定。下周一,他将与约9000位球手一起争夺51个参加今年6月公开赛的入场券。

  托尼将和117位球手一起先在分岔轨林克斯俱乐部进行18洞的比拼,届时将有7位球手可以进入下一轮的争夺。

  “我想我听说过这个人。”与托尼一起的手麦克-劳斯开玩笑的说道。劳斯已经多次担任托尼的球童了,之前还与他一起打球。劳斯承认自己对托尼的状态非常好奇。

  “他是一个很优秀的球手,他没有打过太多比赛,这一次也是伤愈复出,所以我不确定他的水平是不是已经恢复了。但是再跟与他一个俱乐部,还一起打过球的人打听之后,我得知他的推杆真的很不错,他是个很好的推杆球手,我非常期待看到他的表现。”劳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托尼-罗默今年37岁,之前最近一次争取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是在2011年,之后他由于一系列伤病,暂时没有参与比赛。他在上一个季前赛的时候又伤到了背部,这让他就像新人达克-普雷斯科特当时在牛仔队前四分之一个赛季的时候一样,一整年大部分时间都在坐冷板凳。

  早在2010年的时候,托尼就曾进入到美国公开赛的下一步选拔,但是由于天气推迟了比赛之后,他又不得不去参加牛仔队的球队活动,因此最终选择退赛。

  托尼的父亲拉米罗曾经参加过2015年美国常青业余赛,“早几年我肯定能打败他。”拉米罗在2015年接受采访时说,“但是当他上了高中后来进了大学之后,确实要打败他很难了。你根本不需要教他怎么打远,他可以把球击碎。”

  分岔轨林克斯高尔夫球会坐落在达拉斯西边50英里的地方,德克萨斯高尔夫协会的赛事总监瑞恩-芬恩表示只要托尼推杆不出问题,那么这座球场非常适合他。“这是一座林克斯球场,所以需要球手推杆和开球都要好。”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793935.shtml report 1258  北京时间5月4日,托尼-罗默这位前达拉斯牛仔队队员即将通过美国公开赛的入场券来证明自己在休赛季的付出是值得的了。自从托尼上个月退役,开始着手自己在哥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