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认为DJ像黄金时期的伍兹 将与其狭路相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4日,亚当-斯科特认为本周的富国银行锦标赛将是一个很好的试金石,可以看看自己到底能不能抗衡美国球手,现在的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因为在他看来现在的约翰逊跟当年的泰格-伍兹有些相似。

  富国银行锦标赛不仅是约翰逊,也是斯科特 在继美国大师赛之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斯科特在美国公开赛取得了并列第9名,而约翰逊则由于在赛前摔倒,而退赛。在美国公开赛开始前,约翰逊是状态最热的球手,已经在2017赛季拿下了多场胜利,包括连续赢得的2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因此他的世界排名也超越了简森-戴伊,成为了新晋的世界第一。

  36岁的斯科特认为此刻的约翰逊跟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黄金时期极为相似。“他的这个状态我们曾经在泰格身上见到过,当时他一直处于一个巅峰状态,并且保持了很多年。如果约翰逊能够保持住这个势头,那么他将成为最伟大的球手之一,因为现在他是万事俱备。”

  今年的富国银行锦标赛第一次在老鹰点球场举行,“这是一次真正的考验。”斯科特在曾经参加的8场富国银行锦标赛中曾经取得过2次前十和5次前25名,成绩表非常稳定。“之后2周将十分重要,球员锦标赛是一场特别重大的比赛,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很不错。”

  这次除了斯科特之外,还有斯图尔特-艾波比、卡梅隆-佩西、马特-琼斯、杰夫-奥格维、斯蒂文-伯蒂奇、格雷格-查尔莫斯、布瑞特-德维特和柯蒂斯-拉克这8位澳大利亚球手参赛。5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菲尔-米克尔森,西班牙新星琼-拉姆和状态正好的美国球手凯文-基斯纳也都出现在了参赛阵容中。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793960.shtml report 705 北京时间5月4日,亚当-斯科特认为本周的富国银行锦标赛将是一个很好的试金石,可以看看自己到底能不能抗衡美国球手,现在的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因为在他看来现在的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