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次轮勇士VS爵士大阅兵 > 勇士VS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爵士主控左脚大脚趾疼痛 将缺席西部半决赛次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因左脚大脚趾疼痛,乔治-希尔将不会出战今天爵士队客场与勇士队的西部半决赛第2场。

  希尔整个赛季都被脚趾伤势困扰。而他今天缺阵,将令爵士队的后场实力受到较大影响。爵士队方面没有透露,希尔是否会缺席更多比赛。

  希尔在G1表现挣扎,9投3中只得到7分。爵士队主帅奎因-斯奈德暗示,也许希尔能在系列赛某个时间点回归。“显然,这是个重大的打击,”斯奈德说道,“其他球员必须站出来。当你首发控卫缺阵时,想顶替这个位置真的很难。”

  去年12月,就是因为左脚大脚趾扭伤,希尔连续缺阵13场。希尔缺阵,斯奈德表示会给谢尔文-马克、劳尔-内托和丹特-埃克塞姆更多的出场时间。

  这是现年31岁的希尔在爵士队的第1年,他场均得到16.9分创职业生涯新高,但因各种伤病只打了49场球。常规赛伤停的33场,爵士队18胜15负。

  爵士队核心戈登-海沃德说道:“希尔今天无法出战,这让人沮丧。对我们来说,只能继续前进,希望有人能站出来。我相信我的队友们,他们整个赛季都是这么做的。季后赛对阵1支优秀球队,这肯定会更加困难。”

  西部半决赛首战,爵士队94-106告负勇士队。如果今天再输的话,他们将会带着0-2的总比分返回盐湖城。(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794630.shtml report 1124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因左脚大脚趾疼痛,乔治-希尔将不会出战今天爵士队客场与勇士队的西部半决赛第2场。希尔整个赛季都被脚趾伤势困扰。而他今天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