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的!德罗赞:若有人能阻止詹皇 我愿给100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这不开玩笑,猛龙队当家球星德马尔-德罗赞表示,如果有人能找到阻止勒布朗-詹姆斯的办法,他愿意给100美元……

  东部半决赛第2场,是德罗赞职业生涯表现最糟糕的1场季后赛,他11投2中只拿下5分,前三节只得到可怜的1分。三节战罢,其实比赛已失去悬念,德罗赞那1分还是来自技术犯规的罚球。

  “糟透了,糟透了,输球的方式以及我的表现都糟透了,这些让人非常沮丧,”德罗赞说道,“现在我们需要好好利用空闲时间,然后等待(当地时间)周五晚(第3场)进行自我救赎。”

  这轮系列赛,詹姆斯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G2他仅出手14次就得到39分。今年季后赛至今,詹姆斯场均交出34.2分9.2篮板7.3助攻2.7抢断的数据。

  “如果你能在这样的时刻找到人阻止勒布朗,我会给你100美元,”德罗赞说道。

  “勒布朗打的就像是游卫(NFL的1个球员位置),你必须做出正确的传球选择,”德罗赞表示,“他在控制禁区和防守我们投手方面做得很棒。”

  德罗赞需要反弹,要知道去年东部决赛面对骑士队时,他场均得到2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0%。

  猛龙队目前总比分0-2落后骑士队,若G3在主场再输的话,这轮系列赛极有可能面临横扫。(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795058.shtml report 1151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这不开玩笑,猛龙队当家球星德马尔-德罗赞表示,如果有人能找到阻止勒布朗-詹姆斯的办法,他愿意给100美元&hellip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