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徐晓东KO太极宗师, 同是习武人, 何来对错?

马老湿喷体育 阅读(0) 评论()

  近日,格斗狂人徐晓东20秒KO太极宗师雷公的视频,疯狂转发。这一事件也被吵得沸沸扬扬,每个人对这件事都有自己的看法。

  徐晓东确实太狂,也可能有炒作嫌疑。但确实如他所说,他是在打假,各种约战各个领域的高手。现在有太多的“太极大师”升级为玄学领域,各种不可思议的招式,不得不佩服想学太极,首先要先会表演!

  传统武术发展到现在,已不再以杀人为目的。个别人用浮夸的表演夸大太极,污染了整个武术界,所以也不能以偏概全!如果没有中国武术的传承,何来现在的格斗技术?存在必然有他的意义!

  马老湿同样作为习武之人,对圈内事也算是略知一二,对这件事也是一直在关注。但各有各的生活方式,可能他们觉得这样的坚持走捷径是必要的。大家来说说,到底谁错了?欢迎大家积极留言,共同讨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796262.shtml report 1849 近日,格斗狂人徐晓东20秒KO太极宗师雷公的视频,疯狂转发。这一事件也被吵得沸沸扬扬,每个人对这件事都有自己的看法。徐晓东确实太狂,也可能有炒作嫌疑。但确实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