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帕克因伤将缺席季后赛 火箭悍将一言令人动容!

根谈 阅读(0) 评论()

  伤病猛于虎,是运动员永远不能承受之痛,然而却总在不经意间出现。季后赛第二战,马刺在主场25分大胜火箭,然而马刺全员无法高兴起来。他们的组织领袖帕克在比赛第四节8分52秒之时受伤,左腿四头肌断裂,随即不久官方宣布帕克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第二战中,帕克得到18分3篮板4助攻1抢断,整个季后赛帕克场均15.9分2.5篮板3.1助攻,是全队发挥仅次于伦纳德的球员。正是首轮他在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马刺才得以对灰熊建立起绝对优势。马刺佳话:顺境看帕克,逆境看邓肯,绝境看马努。事实上,在邓肯退役,吉诺比利老了以后,GDP中的帕克扮演了这全部角色。无论是在顺境抑或是逆境绝境,帕克总能贡献出自己的全部能量。

  “法国跑车”帕克伤退后,马刺全队气氛并不是很好,即便马刺能胜火箭,但若想晋级西决挺进总决赛,少了帕克的影响是无法比拟的。赛后吉诺比利说到:“我们可能有段时间不会见到他了。”米尔斯上前给了他一个拥抱,眼中闪烁泪水,戴德蒙和莫里神情沮丧抬着帕克离开球场。

  帕克是在贝弗利的防守下,抛投后倒地不起,慢镜头显示帕克与贝弗利并没有身体上的接触。众所周知,贝弗利以防守凶狠著称,其“饿狗扑食”的防守也常被球员与球迷嗤之以鼻。不过本轮系列赛他在防守帕克时表现的绅士许多,在帕克受伤后,贝弗利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贝弗利坦言:“当我第一次进联盟时,他对我而言就像一位导师,你真不想看到这样一位球员像那样下场。”

  在本轮季后赛开始之前,贝弗利就曾表达了对帕克的尊敬与好感,他认为帕克最终会成为一名名人堂成员,他非常期待与帕克的对抗。而帕克表示他也关注了贝弗利的表现,他认为贝弗利在首轮打出了一个很棒的系列赛。对手之间却彼此惺惺相惜,这对防守凶悍异常的贝弗利来说实属罕见。帕克的受伤对火箭来说是利好,而贝弗利却难受至极,他不希望帕克以这种方式离开。即便是对手,话语也叫人十分动容。愿接下来的比赛,球员们远离伤痛。

sports.sohu.com true 饶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796287.shtml report 1499 伤病猛于虎,是运动员永远不能承受之痛,然而却总在不经意间出现。季后赛第二战,马刺在主场25分大胜火箭,然而马刺全员无法高兴起来。他们的组织领袖帕克在比赛第四节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