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斯汀期待重回赢球道路 教练赞其速度回归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5日,这已经不是达斯汀-约翰逊职业生涯当中第一次遭遇到了伤病的困扰了,2012年,他因为背部伤势错过了美国大师赛,当时他修斯了三个月的时间。这个身高6英尺4英寸(约合193公分)、体重190磅(约合172斤)的大家伙,总是不按照套路出牌。

  自从在奥古斯塔开球之前离开之后,达斯汀-约翰逊一直高挂免战牌,直到这个星期前来参加富国银行锦标赛。当地时间星期三在鹰角高尔夫俱乐部,达斯汀-约翰逊暗示,最近的挫折没有给他的心理带来什么影响。

  “我打得很好,进入奥古斯塔之前我打出了我职业生涯最好的高尔夫球。我已经远远超过了自己所预期的东西,我仍然觉得我的挥杆真的很好,今天我在练习轮的表现也很不错,打出了几个很好的挥杆,但是我们只需要看看。”达斯汀-约翰逊表示。

  对于一些预期最难的部分是试图衡量外部压力,往往是不切实际的压力。对于达斯汀-约翰逊来说,没有机会证明他值得所有的赞誉是最难的。他十多年来一直是潜力巨大的球员,但他去年在美国公开赛的胜利似乎已经清除了所有这些错过的机会。他承认,上个月他在美国大师赛上观看了结束轮的比赛,但是很少有人能够像达斯汀-约翰逊那样能够划分好几个黑暗的时刻。

  “这只是发生了,疯狂的事情发生了,唯一可能是艰难的时刻只是看比赛,但是在星期天观看之后,我觉得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达斯汀-约翰逊表示。

  克劳德-哈蒙三世当地时间上个星期五在佛罗里达州和达斯汀-约翰逊一起打了九个洞的练习比赛,他告诉记者:“他看起来很好,几乎正常。他的速度几乎达到了百分之派。他开玩笑说他还要四连胜,所以我喜欢他的想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799384.shtml report 744 北京时间5月5日,这已经不是达斯汀-约翰逊职业生涯当中第一次遭遇到了伤病的困扰了,2012年,他因为背部伤势错过了美国大师赛,当时他修斯了三个月的时间。这个身高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