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6000万抢曼联猎物求5年付清 新黑店:不行 最慢3年

足球部落mp 阅读(0) 评论()

  

  据葡萄牙媒体称,国际米兰有意签下本菲卡后卫林德罗夫,他们准备分期五年付清高达6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不过本菲卡的要求是三年内付清这笔费用,五年太久了。

  22岁的瑞典国脚林德罗夫被媒体认为是欧洲最具潜力的年轻后卫之一,此前球员无限接近加盟曼联。三月林德罗夫和本菲卡俱乐部续约到2021年6月,合同中的违约金从3000万欧元提升到了6000万欧元。

  葡萄牙媒体《A Bola》的报道称,国际米兰计划在今夏分期五年付清6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不过本菲卡希望蓝黑军团在三年内付清费用。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米竞争对手曼联对林德罗夫的报价不会超过450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04193.shtml report 452 据葡萄牙媒体称,国际米兰有意签下本菲卡后卫林德罗夫,他们准备分期五年付清高达6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不过本菲卡的要求是三年内付清这笔费用,五年太久了。22岁的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