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布朗詹姆斯备战NBA季后赛有新招:穿跑步短裤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5日,在最近的训练当中,美职篮明星勒布朗-詹姆斯穿着一件跑步爱好者非常熟悉的——跑步短裤——参与训练,引发了外界的关注。

  在筹备NBA的第二轮季后赛期间,克利夫兰骑士小前锋穿着短裤亮相训练场,引发了外界的关注。正如GQ所描述的那样:“勒布朗-詹姆斯把篮球明星的穿着打扮提升到了新的关注。”

  “小皇帝”选择的是跑步爱好者经常会选择的大腿肌肉短裤,这种短裤往往是跑步者的最佳选择,无论是在训练还是在比赛当中。

  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于当地时间4月26日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进行了训练。实际上在很多场合,“小皇帝”都会经常戴上膝盖长度的阿迪达斯短裤。由于詹姆斯是耐克赞助的运动员,或许未来我们还会看到他更多新款的装备。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05739.shtml report 729  北京时间5月5日,在最近的训练当中,美职篮明星勒布朗-詹姆斯穿着一件跑步爱好者非常熟悉的——跑步短裤——参与训练,引发了外界的关注。在筹备NBA的第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