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曼:我的梦想是执教巴萨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在接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采访时,埃弗顿主帅科曼清楚地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在我的人生中,作为主帅,还有两个愿望有待实现。一是成为我的国家——荷兰的国家队主帅,二是有一天能够执教巴萨。”他还补充说:“全世界人都知道我是巴萨球迷,他们清楚我对这家俱乐部的感情,在那里,作为球员和做人方面,我都得到了成长。”

  虽然表达了自己的愿望,但科曼清楚自己该在哪里、为谁效力:“我们拥有一个非常强大且令人兴奋的计划,我们将会付出最大的努力,以便下赛季能够进军欧冠。”

  如果巴萨打来电话呢?“在足坛就像在人生中一样,一切都是可以坐下来谈的。”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05800.shtml report 847 在接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采访时,埃弗顿主帅科曼清楚地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在我的人生中,作为主帅,还有两个愿望有待实现。一是成为我的国家——荷兰的国家队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