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马高管:托蒂退役,大家真用不着惊讶

  罗马总经理翁贝托-甘迪尼周四晚间接受Mediaset Premium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托蒂退役的消息,不应该让大家意外。

  

  托蒂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罗马新任体育经理蒙奇周四早些时候确认,本赛季将是托蒂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而从下个赛季开始,托蒂将进驻罗马管理层任职。

  托蒂今年9月就将年满41岁,本赛季他在罗马鲜有出场,确实到了告别绿茵场的时候,但蒙奇的官方宣布,还是让不少对托蒂痴心不改的球迷有些难以接受。

  甘迪尼表示,“蒙奇其实也没做什么,他只不过是把俱乐部之前多次强调的话又说了一遍,弗兰切斯科(托蒂)的合同6月30日到期,之后他将在俱乐部任职。”

  “或许,在蒙奇亮相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个消息,让一些人吃惊,但按理说,这也不是什么新消息了。我们从去年6月、7月就一直在说,托蒂未来仍会是俱乐部的一部分。”

  罗马正在追逐亚特兰大中场凯西,甘迪尼表示,“现在有太多关于转会方面的传闻,我们当然对他感兴趣,不过他也是其他球队感兴趣的对象。”

  “要想达成交易,必须得三方同意才行,首先是卖方,然后是买方,还有球员本人,让我们拭目以待,看最终会是怎样一个结局吧。”

  相关新闻链接:

  罗马总监:托蒂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06392.shtml report 769 罗马总经理翁贝托-甘迪尼周四晚间接受MediasetPremium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托蒂退役的消息,不应该让大家意外。托蒂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罗马新任体育经理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