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脸!徐晓冬屡次约战,一龙暗指:可耻 可恨

叨逼叨李 阅读(0) 评论()

  一段约战视频红遍网络,让徐晓冬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红狂人。开始叫嚣武林各门派众掌门,约战奥运中国第一拳王邹市明,还屡次约架武僧一龙,扬言要和武僧一龙来一场世界大战,却得不到回应。众人猜疑:是一龙不敢应战,还是怕输呢!如今:一龙在微博暗指,骗子可耻、流氓可恶,人们的眼睛是雪亮的。

  徐晓冬5秒KO雷公太极魏雷,一场约架视频被火爆传播。传统太极能否对抗现代格斗成为疑问!武功——两个字,一横一竖,错的,躺下喽,站着的才有资格讲话。徐晓冬火了,一时之间红遍网络,徐晓冬KO太极后,开始叫嚣武林众掌门、邹市明、一龙。而他最想约战的就是武僧一龙。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已不是第一次约战一龙了。

  徐晓冬曾多次抨击一龙打假拳,不是少林弟子,有女朋友,喝酒,却一直得不得一龙的关注。后来直接通过中间人联系一龙,出50万让武僧一龙和自己打,得到的却是150万元,打脸!这次5秒KO太极拳后,徐晓冬身价大涨,再次叫嚣武神一龙。打脸!一龙霸气回应:不服来战,在搏击圈内有个笑话,成为“世界拳王”最快的捷径,就是做一龙的对手。可以想象到,徐晓冬是多么想成为“世界拳王”的梦想。

  《一龙60秒能否KO徐晓冬》这一场世界大战可谓是吸引众人眼球,遗憾的是,

  狂人徐晓冬遭受整个武林的人质疑,想借着打假想出名赚钱而已。在传统武术里,

  太极武术里面的假是最多的, 如:太极大师“闫芳”隔空打人,所以他才挑战太极,他怎么不挑战少林?

  徐晓冬在搏击界没有任何名次,可以想象到,实力可见一般,连国内很多散打运动员都打不过,却抓住太极可以强身健体,修身养性的弱点不放,遭受众人的质疑,想从中出名获取利益。被打败的雷公太极魏龙也表示:上亿播放量,天天占据头条,不知让他赚了多少钱了。

  由于受到武林、太极各大派的回应,徐晓冬打假出现非常尴尬的局面。也阻止不了,徐晓冬对抗武僧一空的决心。今天下午,一龙暗指:骗子可耻,流氓可恶,混淆视听搅乱民族文化与团结更可恨......殊不知人们的眼镜是雪亮滴。

  有网友认为,一场事件成为变为一场闹剧,“就徐晓冬的智商,不用找人收拾,他自己就把自己玩死了”。

sports.sohu.com true 叨逼叨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06906.shtml report 2822 一段约战视频红遍网络,让徐晓冬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红狂人。开始叫嚣武林各门派众掌门,约战奥运中国第一拳王邹市明,还屡次约架武僧一龙,扬言要和武僧一龙来一场世界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