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一方战深足强强对话 高洪波主场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武汉卓尔VS石家庄永昌

  武汉卓尔VS石家庄永昌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6日 15:00

  卓尔上一轮在客场战胜新疆拿到了3分,在更换主帅之后卓尔似乎开始有了复苏的迹象。本轮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卓尔渴望在主场再收获3分。

  永昌上一轮与一方战平拿到1分,7轮过后2胜3平2负的战绩对于永昌来说想要完成重返中超的任务难度不小。本轮客场对阵卓尔,对于永昌来说或许是一场事关联赛排名的比赛。

  两支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仅有1分的差距,对于各自来说都想要赢下对手,特别是重金打造的卓尔更是期望今早彻底走出阴霾,能够重新回到冲超军团的行列,而永昌本赛季的几场失利或许已经让俱乐部层面改变了本赛季的目标。从最近几轮来看,卓尔已经有了复苏的迹象,本轮又是主场作战,或许会拿到渴望的3分。

  胜负预测:武汉卓尔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09236.shtml report 4578 大连一方VS深圳佳兆业北京时间5月6日、7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将展开角逐。在七轮过后,联赛领头羊终于易主。对于深圳队来说,一场失利后让他们的领头羊位置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