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凯尔特人VS奇才大阅兵 > 凯尔特人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24+8小托马斯13分 3将被驱逐奇才擒绿军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季后赛激战两场,其中华盛顿奇才主场以116-89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为1-2。沃尔24分8助攻,小托马斯仅13分,比赛中爆发冲突,两队一共有三人被驱逐出场。

  四节比分(奇才队在后):17-39、23-24、29-32、20-21。凯尔特人队:克洛德14分7篮板,霍福德16分,小托马斯13分3篮板4助攻。奇才队:沃尔24分8助攻,戈塔特13分16篮板,波特19分,莫里斯10分5篮板,比尔11分3助攻。

  凯尔特人队变阵,用杰拉德-格林顶替阿米尔-约翰逊首发。开场之后,比尔一人砍下了7分,帮助奇才队领先。霍福德两次助攻队友得分,克洛德命中两记三分球,他一人连续得到了8分,帮助凯尔特人将比分扳为12平。莫里斯两次冲击凯尔特人队内线,奇才队回敬一波6-0。尽管凯尔特人队进行了换人调整,可是沃尔和博格达诺维奇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奇才又是一波14-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20分。小托马斯造犯规后依靠罚球得分,但他首节只有1分,凯尔特人以17-39落后了22分。

  第二节,小托马斯终于命中运动战得分,比赛进行到9分12秒时,奥利尼克为队友挡拆掩护撞倒了奥布雷,恼怒的奥布雷起身之后凶狠推倒了奥利尼克,幸好裁判和队友及时分开两人,避免冲突升级。奥布雷被判二级恶意犯规,直接驱逐出场。詹宁斯投篮得分,小托马斯身背第二次犯规。比尔与波特连续得分,帮助奇才一度领先了26分。本节还剩3分45秒时间里,凯尔特人队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而奇才则是凭借着54%的高命中率以63-40领先了23分。

  第三节,小托马斯并没有首发出战,比赛打了1分40秒之后才替补登场,戈塔特与沃尔连续打三分成功,奇才队领先了25分。格林与霍福德回敬3分球,但是沃尔单打小托马斯第二次完成2+1之后,奇才队将分差扩大为30分。博格达诺维奇连得5分,幸好斯玛特完成了打4分,但沃尔这一节中贡献了12分,带领奇才以95-69领先。

  最后一节,由于胜负已经毫无悬念,因此两队都是以替补球员出战,可是詹宁斯还是因为与罗奇尔的小摩擦被吹罚双方技术犯规,一分钟之后,詹宁斯和罗奇尔依旧纠缠,最终两人都因为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此后比赛变的波澜不惊,奇才主场以116-89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为1-2。

  凯尔特人队首发:布拉德利、霍福德、格林、克洛德、托马斯

  奇才队首发:比尔、戈塔特、莫里斯、波特、沃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16565.shtml report 220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5日,NBA季后赛激战两场,其中华盛顿奇才主场以116-89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为1-2。沃尔24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