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役老流氓季后赛六场比赛詹姆斯已经破了多项记录

壹詹币 阅读(0) 评论()

  首轮骑士VS步行者:

  首轮G1:

  1.詹姆斯季后赛出战场次达200场,历史第九。

  2.詹姆斯取得季后赛首轮18连胜。

  3.詹姆斯季后赛第13次30+10(助攻),超越大O位于季后赛历史第三。

  4.詹姆斯季后赛进球数达到1977超越邓肯1975,历史第五。

  5.詹姆斯季后赛生涯已经85次拿到单场至少30分,历史上仅次于乔丹的109次和科比的88次。

  首轮G2:

  1.詹姆斯季后赛篮板数达到1766个升至历史第8位,超过前NBA球员罗伯特·帕里什。

  2.詹姆斯季后赛盖帽数达到188个升至历史第21位,超越凯文·加内特。

  3詹姆斯季后赛抢断数达到359次超越魔术师,升至历史第3位。

  4.20投11中得到了25分10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和4次盖帽。(同场4冒4断生涯首次)

  5.詹姆斯已经在首轮系列赛中取得了19连胜。

  首轮G3:

  1.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篮板数达到1778个升至历史第7位,超越韦斯·昂塞尔德。

  2.詹姆斯的季后赛总得分达到5642分,超越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上升历史第三位。

  3.詹姆斯的季后赛生涯三分总数达到了295个,超越科比·布莱恩特,升至历史第4名。

  4.(团队)骑士创造历史半场落后最大分差逆转纪录,为25分。

  5.詹姆斯已经在首轮系列赛中取得了20连胜。

  6.詹姆斯连续26个季后赛系列赛获得客场胜利,并继续延续着他的NBA纪录。

  7.此役詹姆斯砍下41分13篮板12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7次季后赛三双,历史第二。也是詹姆斯生涯第9次在季后赛中砍下30+三双的数据,成功超越名宿奥斯卡·罗伯特森 (8次),刷新历史纪录。

  8.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第14次拿到至少30分10助攻的数据,追平了NBA名宿杰里-韦斯特,排名历史第二,第一为迈克尔-乔丹,他有过15次。

  首轮G4:

  1.詹姆斯季后赛生涯总共已经投进了2,015球,超越了科比-布莱恩特的2,014球,上升至NBA历史第4。

  2.詹姆斯季后赛系列赛10次横扫对手,超邓肯列历史第一。

  3.詹姆斯季后赛首轮21连胜,历史第一。

  次轮骑士VS猛龙:

  G1:

  1.詹姆斯季后赛88次30+追平科比,历史第二。

  2.詹姆斯季后赛胜场数达到136场,超越科比135场升至历史第五位。

  3.詹姆斯季后赛生涯92次两双追平巴克利,历史12位。

  G2:

  1.詹姆斯季后赛生涯得分达到5777超越天勾贾巴尔5762分,独居历史第二。

  2.詹姆斯季后赛生涯三分命中数突破300个,历史第四。

  3.詹姆斯季后赛30+次数达到89场,超越湖人名宿科比独居历史第二。

  4.(团队)骑士季后赛单场轰下125分创队史新高。

  传奇依旧在继续,詹姆斯俨然现役老流氓,尽管32岁的他,岁月不在,但依旧巅峰,一个个记录等着他去打破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18690.shtml report 2712 首轮骑士VS步行者:首轮G1:1.詹姆斯季后赛出战场次达200场,历史第九。2.詹姆斯取得季后赛首轮18连胜。3.詹姆斯季后赛第13次30+10(助攻),超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