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年轻人火气就是大!乌布雷被肘击倒地后,惨不忍睹

哥俩侃球 阅读(0) 评论()

  年轻人火气就是大!乌布雷被肘击倒地后,冲突画面惨不忍睹

  北京时间2017年5月5日,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奇才主场迎来凯尔特人的挑战,最终奇才以116-89完胜凯尔特人,约翰-沃尔24分8助攻,比尔11分3篮板,波特19分8篮板,戈塔特13分16篮板;丹诺维奇19分10;托马斯13分4助攻,霍弗德16分3助攻,克劳德14分7篮板,布拉德利7分2篮板;

  尽管比赛早早的就失去了悬念.....但这毕竟是季后赛,火药味十足的比赛,本身两队在季后赛交锋中摩擦就特别的激烈,之前小托马斯牙被打掉,波特重摔倒地不起...这不回到主场的奇才队可谓是士气高涨,比赛一上来首节就可以说是打出了梦幻开局,让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

  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接下来这个画面.....如上图这是在第二节比赛刚开始不久的一个画面。小托马斯持球快速推进,借奥利尼克的挡拆....不料奥利尼克为小托马斯掩护将乌布雷撞翻在地,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奥利尼克动作过大有一个肘击的动作。

  年轻人火气就是大,倒地后的乌布雷二话没说,从地板上翻身起来带着一股杀气直奔奥利尼克重冲去,一个字就是“干”,这画面还是可以说得上是惨不忍睹....至少在本赛季的季后赛冲突来看

  凯利·乌布雷(Kelly Oubre),1995年12月9日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New Orleans, L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效力于NBA华盛顿奇才队。接近22岁的他....这动作也是没谁了。

  当然这就是年轻人,换个角度考虑问题,如果是你被这样重重的肘击倒地后你的选择又会是什么?有网友还是支持乌布雷的做法的.....

  说句老实话其实这小伙子打得还挺不错的,之前奇才VS骑士的比赛,小伙子篮下有几个镜头表现非常的抢眼,目前小伙子还年轻,经验不足,多加练习后相信将会前途也是不可估量的。慢镜头回放乌布雷倒地不满暴怒直接冲上去将奥利尼克推倒在地。随后,裁判判罚乌布雷二级恶意犯规,将其驱逐出场。

  被驱逐出场后,乌布雷眼眶都红了.....

  更多篮球资讯 | 教学、欧洲步、变向、过人、街球、壁纸 | 微信搜索:哥俩侃球(ID:gelia-kanqiu)

sports.sohu.com true 哥俩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18979.shtml report 3173 年轻人火气就是大!乌布雷被肘击倒地后,冲突画面惨不忍睹北京时间2017年5月5日,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奇才主场迎来凯尔特人的挑战,最终奇才以116-89完胜凯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