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第8轮预测:恒大拿下申花,苏宁鲁能一胜难求

聊个球 阅读(0) 评论()

  2017年5月5日讯,2017年中超联赛第8轮马上就要拉开序幕,其中五场不得不看得重头大戏中有今晚就有两场。其中率先出战的四支球队中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延边富德客场挑战近况不佳的江苏苏宁,紧接着5月6日晚上海上港则将在主场迎来颇有黑马之相得贵州恒丰,最后5月7日晚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接中超“莱斯特”广州富力的挑战,北京国安与华夏幸福则将在工人体育场上演京冀德比!

  经过了本轮足协杯32强的洗礼,第8轮中超比赛的大致结果已经不难预测。其中主力大部分轮休的广州恒大将在今晚的比赛中拿出很好的状态,而反观上海申花在周中的足协杯不仅全主力出战而且还派上了三外援,此番申花又是连续的客场奔波,因此看好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主场兵不血刃的拿下上海申花!



  本周中选择性放弃足协杯的延边富德可谓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中超保级上,延边富德这支“平民”球队在面对中超强队时向来能激发出无穷的斗志,而江苏苏宁从本赛季第二轮开始就一直坐稳联赛副班长的位置,着实让人大跌眼镜,周中的足协杯面对中乙级别的对手球队踢得没有一点起色,差点阴沟翻船,现在队内甚至有R马当众闹不满,领导层不满崔龙洙的传闻。虽然此番江苏苏宁回到主场坐有地利人和之便,但是在球队内部问题如此之剧烈的情况下,笔者认为崔龙洙很难在短短几天内重新将江苏苏宁的球员们拧成一股绳,而本场比赛也很可能将成为他自己的中超绝唱!



  明晚上海上港面对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随着奥斯卡、埃尔克森和吕文君的锋线组合渐入佳境,看好上海上港主场拿下对手。而后天晚上北京国安与华夏新都的京翼德比则很可能已平局收场,面对本赛季不断补强的河北华夏幸福,一直以“实惠引援”为指导的北京国安早已失去了拿下对手的资本,但是坐镇工人体育场的他们保住一场平局应该不成问题!

  山东鲁能对广州富力的比赛,笔者相信经过上轮比赛的失败后广州富力本场面对山东鲁能时将重新拿出高位逼抢后场协防的快速反击打法。而富力的这种打法最克制鲁能这种攻强守弱传统强队,本赛季的广州富力队在小斯帅的撮合下已经形成了一直团队战斗力极强的队伍,他们逼抢协防的默契程度让广州恒大都无计可施。因此笔者看好广州富力客场拿下山东鲁能继续向积分榜榜首发起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聊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25139.shtml report 1767 2017年5月5日讯,2017年中超联赛第8轮马上就要拉开序幕,其中五场不得不看得重头大戏中有今晚就有两场。其中率先出战的四支球队中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