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辽足发布战泰达海报:世间五彩,吾心永红!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八轮全面展开,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15:30:,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最近三轮比赛,辽足先后负于广州富力、恒大与北京国安,虽然遭遇了三连败,今天他们发布赛前海报,主题为:“世间五彩,吾心永红”!希望球迷们与球队永相随。

  

  上赛季,辽足在首轮过后一度遭遇10轮不胜,11轮积8分、排名垫底。也正因为如此,辽沈球迷对辽足忧心忡忡,担心其像去年一样止不住颓势。过去3轮联赛,辽足虽然吃到3连败,但这种失败能够接受,毕竟广州恒大、广州富力及北京国安3队当前分列积分榜第一位、第二位和第六位。未来两战,辽足将先后对阵天津泰达队、重庆力帆队。这两队都非传统强队,辽足与二者的差距并不大。

  昨天,辽足主帅马林在接受《沈阳晚报》采访时表示:“客场的难度比较大,我们要保持战斗的激情和对胜利的渴望,要改变比赛中所犯的错误,有机会战胜对手。球队的整体实力和个人作战能力会有一定欠缺,但是和去年比,辽足现在进攻和防守做的都不错,尤其是进攻体系,最近两场比赛我们获得过几次机会,只不过把握机会能力差一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27338.shtml report 587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八轮全面展开,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15:30:,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最近三轮比赛,辽足先后负于广州富力、恒大与北京国安,虽然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