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高拉特PK莫雷诺

乐盈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5日19点35分,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将展开第8轮争夺,在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广州恒大淘宝将坐镇主场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

  比赛性质:中超联赛第8轮

  对阵双方: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05日19:35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手机直播:

  

  预计首发:

  广州恒大:19-曾诚;25-邹正、21-张成林(17-刘健)、6-冯潇霆、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7-阿兰、11-高拉特、26-王靖斌(U23);29-郜林

  上海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3-李建滨、30-陶金、25-王林;37-孙世林、13-瓜林;28-曹赟定、10-莫雷诺、35-吕品(39-丛震)(U23);17-马丁斯

  本赛季,广州恒大在经历了赛季初短暂的低迷之后,从中超第5轮客场3-0击败天津亿利开始,卫冕冠军连克辽宁沈阳开新和河南建业,取得联赛三连胜,恒大的积分也追平了同城球队广州富力,本赛季第一次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同时在亚冠赛场,五轮小组赛战罢,广州恒大2胜3平高居榜首,出线在望。本轮主场面对上海申花,广州恒大希望延续近期良好的状态,继续连胜的步伐。

  与恒大相比,上海申花本赛季的中超征程则显得跌宕起伏,在经历了赛季初亚冠资格赛意外出局之后,昔日的上海滩霸主只能将所有重心放在联赛中。然而在联赛第3轮和第4轮,上海申花连负北京中赫国安和河北华夏幸福,波耶特的帅位一度岌岌可危,不过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申花触底反弹,连续击败长春亚泰和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取得客场两连胜,球队的积分也逐步向积分榜上游迈进。中超第7轮,上海申花本应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泰山,但由于虹口足球场受火灾影响仍处于修缮期,本场比赛被迫延期。本轮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上海申花渴望用出色的表现巩固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位置。

  球星对决:

  作为2016赛季中超联赛的最佳球员及最佳射手,高拉特本赛季已为广州恒大攻入7粒联赛进球,与同样攻入7粒进球的扎哈维并列射手榜榜首;上海申花队长莫雷诺同样不甘示弱,哥伦比亚人六轮联赛已有5球入账,排在射手榜第三位,他也成为上海绿地申花阵中的头号射手。作为各自球队的得分利器,高拉特与莫雷诺之间的交锋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历史交锋:

  广州与申花中超、甲A、足协杯交锋28次,广州12胜6平10负。广州与申花中超、甲A交锋26次,广州12胜5平9负。恒大中超6次主场战申花,战绩为4胜2平。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28101.shtml report 1459 北京时间5月5日19点35分,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将展开第8轮争夺,在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广州恒大淘宝将坐镇主场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比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