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将三位主教练打下课,下一个是斯科拉里?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最近三场比赛,申花喜获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申花击败的三个对手,近期都换帅了,因此,申花被球迷调侃为“主帅杀手”。本周五,恒大将迎战申花,斯科拉里也会被波耶特打下课吗?

  申花最近三场比赛都是客场,但收获了三连胜,联赛中,他们击败了长春亚泰、贵州恒丰智诚,足协杯,他们淘汰了丽江飞虎。

  巧合的是,被申花击败的三个对手,近期都完成了换帅。长春亚泰已经正式宣布李章洙下课,而贵州恒丰智诚也让黎兵下课,曼萨诺走马上任。丽江飞虎韩国籍主教练林钟宪也在输给申花后,自己主动请辞了。

  因此,现在的申花成为了“主帅杀手”,虽然申花的联赛成绩并没有十分出色,但球迷们调侃,现在每支球队都不想碰申花。

  本周五,申花就将在联赛中客战恒大,如果恒大输球,斯科拉里会不会下课呢?本赛季,恒大的状态有所起伏,但近期有所回升。对于斯科拉里来说,生死战不是这一场,而是下周中的亚冠,他们的对手是水原三星,如果恒大无法小组出线,斯科拉里下课的可能性就很大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31637.shtml report 1156 最近三场比赛,申花喜获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申花击败的三个对手,近期都换帅了,因此,申花被球迷调侃为“主帅杀手”。本周五,恒大将迎战申花,斯科拉里也会被波耶特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