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主场上座人数列意甲第一 两大数据力压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国米主场上座人数列意甲第一 


  意甲联赛目前已经进入尾声,各支球队也都为积分榜的名次进行着最后的努力。而在另一个战场,在球队第12人的比拼中,在积分榜排名并不尽如人意的国际米兰则是遥遥领先。据意媒报道,截止到到目前,国际米兰的主场上座人数依旧排名意甲首位,并相对于上个赛季有着显著的增长!苏宁对于国际米兰的投入,也增加了国米球迷对于球队的关注。国米内拉们也持续为俱乐部送上自己的支持。截至目前,本赛季国际米兰主场梅阿查球场平均每场到场人数超过47000人,远超尤文图斯、AC米兰等球队。

  而在在去年12月出炉的本赛季意甲上半赛季上座率统计中,意甲的整体上座率为53.49%。虽然尤文图斯在上座率上排名首位,但尤文图斯竞技场只能容纳45666名球迷,场均只有40122人。而国际米兰,在人数上面则以43595人,力压尤文图斯位居榜首。

  在2015/16赛季,意甲球队平均每场观赛人数为22078,国际米兰以近平均上座人数的2倍(45538)居意甲首位,这一数据比前一赛季足足增长了22%。尤文图斯和同城对手AC米兰则分别以38628和37655分列二三位。而本赛季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如无意外,国际米兰在本赛季继续保有上座人数第一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33500.shtml report 913 国米主场上座人数列意甲第一 意甲联赛目前已经进入尾声,各支球队也都为积分榜的名次进行着最后的努力。而在另一个战场,在球队第12人的比拼中,在积分榜排名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