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8分3助惨遭巨头无情封杀,乔·约翰逊:天知道我是怎么虐快船的

  今天虽说爵士全队打得很是顽强,但在勇士面前压根起不了作用,连续两场惨败给勇士,大比分0-2落后,照这种趋势发展下去,爵士很有可能和开拓者一样被勇士横扫淘汰。本场比赛,海沃德和戈贝尔两名主将都表现的不错,但被从替补提上首发的乔·约翰逊却状态低迷,本场仅得8分3助,和之前虐快船的疯狂截然不同。

  

  之前在首轮七场系列赛当中,在爵士落后的局面下,单打乔挺身而出,多场比赛关键时刻上演高光表现,帮助爵士成功逆袭,那时候,单打乔的表现让里弗斯无奈,保罗轻叹,可如今对手换成勇士,对战一支以快制胜的西部霸主勇士,乔·约翰逊的脚步终究还是慢了下来。

  

  现今35岁,和韦德一样,都是老将级别的球星,NBA职业生涯打了16年,在太阳,老鹰,篮网三支球队呆的时间最长,巅峰时期场均也能砍下25+4+4的数据,虽说这两场季后赛场均仅得10.5分,但乔·约翰逊对于爵士来说还是非常重要,但他们需要找到对付勇士的方法,不然真的很悬。

  

  而快船根本不足以和勇士比较,毕竟这两支队伍的实力实在是太悬殊了,事实上,爵士通过抢七淘汰快船,那么对阵勇士,他们压根找不到任何突破口,勇士四巨头实力确实很恐怖,形成碾压势头,不可阻挡,也许,爵士能从上赛季的非季后赛球队,打到如今的西部半决赛球队,足以证明他们足够出色,足够进步,只是同情单打乔,首轮如此风光,次轮却惨遭封杀,不管怎样,我们还是期待后面的比赛吧!

  

  ~喜欢体育星闻馆的就快快关注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33796.shtml report 1228 今天虽说爵士全队打得很是顽强,但在勇士面前压根起不了作用,连续两场惨败给勇士,大比分0-2落后,照这种趋势发展下去,爵士很有可能和开拓者一样被勇士横扫淘汰。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