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欧纯净雪域之拉赫蒂小城(概况篇)

乐视户外 阅读(0) 评论()

  (一)拉赫蒂概况

  拉赫蒂(Lahti)是位于芬兰南部的城市。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搭火车只需 48分钟车程而车程也只需1小时。如从赫尔辛基来这里周末游是很适合的。而从赫尔辛基过境或者转机时的旅客来这里放松也是很方便的。无论身在世界任何地方,连接这座小城的交通都很发达。

  

  拉赫蒂,在派延奈湖Lake Päijänne南端,也是芬兰第二大湖。赫尔辛基的水源就是来自这里。这湖的水是出名的最干净的直饮水。这是相当宝贵的宝藏,因为这些湖泊都是世界上最为结晶的,而且,风光也是最美丽的。

  

  

  这里四季分明。每个季节也有不一样的活动和节目,旅客可以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度假方式。夏天和秋天您可以在湖面上话独木舟,钓鱼,或者爬山,骑自行车。也可以搭邮轮欣赏湖泊上的美景。

  

  

  冬天你也可以到这里的滑雪场Messila。在这个滑雪场您可以进行高山滑雪,或在salpauselka提供的滑雪道体验越野滑雪,还有户外溜冰场溜冰,冰钓和冰泳,或者体验哈士奇雪橇让你在雪地上飞驰。静心坐在湖畔边感受大自然来围绕您,一望无际的树林和住在宁静湖边的小木屋让人彻底放松身心。您也可以尝试芬兰习俗的芬兰浴。

  

  

  2017年3月5日Lahti2017 北欧滑雪世界锦标赛圆满结束,我们每年都会主办冬季赛事,如世界杯等,国际雪联为这次的赛事很满意,也答应会在将来世锦赛给拉赫蒂主办。这次的赛事迎接了61个国家的游客,媒体,考察团等,还有2700名自愿者,圣诞老人也特地从北极圈来观赛,孩子们都惊喜了。谢谢大家对拉赫蒂滑雪赛的支持

  

  

  

  

  

  (二)怎样来到拉赫蒂HOW TO GETHERE

  来拉赫地区LAHTI REGION和南派延湖SOUTHERN LAKE PAIJANNE的交通非常方便。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国际机场搭乘高铁或汽车只需要1个小时的车程。当你抵达时,你也许会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

  飞机

  芬兰航空和去其他国家航空都有每天从亚洲前往欧洲的航班,过境或抵达赫尔辛基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班很多。从机场来拉赫蒂大概是100公里距离。来拉赫蒂的机场巴士,提供大概每小时一趟的摆渡服务.

  芬兰国际机场 https://www.finavia.fi/en/helsinki-airport/

  芬兰航空 www.finnair.fi

  机场-拉赫蒂巴士资料www.matkahuolto.fi

  火车

  机场有火车连接拉赫蒂火车站。芬兰铁路公司VR每天都有多班从芬兰不同城市来往拉赫蒂的列车。机场线号码I和Z,只需在Tikkurila换车,车程不超过1小时。如果从俄罗斯-圣彼得堡来拉赫蒂只需要2个半小时。

  芬兰铁路局网站 www.vr.fi

  汽车

  从赫尔辛基开车,走高速公路4/E75来拉赫蒂只需1小时。4/E75或从24公路线也可以连接Asikala和Padasjoki. 去Asikkala大概1.5小时车程。如去Padasjoki将近2小时。从Asikkala也能接着同样的公路线24区Sysma或去路线314,还是通过Heinola高速路线4/E75和区路线410。

  租车服务

  www.hertz.fi

  www.europcar.fi

  www.avis.fi

(全文完)

  乐行天下报名汇总

5月

5/20 探秘印第安原始部落体验空军战斗机 凤凰城9日8晚畅游

6月

6/15 探寻班夫电影节发源地 游览户外天堂 班夫马拉松报名

8月

8/11 稀缺名额 挑战北极圈 2017国王之路招募开启!

热门阅读

万山之祖,昆仑山剪影

极致景,诱人TOP20

厉害!90后美女爬楼党:每次自拍都可能是遗照

踏上新征程,加入戈尔户外先锋营!

小红小黑与TNF100的白河环保日志

朗读者江一燕:皮相的光鲜最多数年,优雅和安宁才是一生的事

这才叫露营,你那顶多叫打地铺!

如何避免在与美联航PK的过程中被KO

色达,信仰之地。

老蔡的火车:乐视体育极光滑雪团乘坐阿拉斯加极地列车

关注我们

户外赛事 | 户外旅游 | 户外行业

想玩更多好玩的户外活动?

第一时间知道乐视户外的活动消息?

想和户外大咖对话交流?

赶快加入我们的乐视户外活动微信群

(添加好友时请注明“申请进乐视户外活动群”

合作、投稿邮箱:425717903@qq.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户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34580.shtml report 9616 (一)拉赫蒂概况拉赫蒂(Lahti)是位于芬兰南部的城市。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搭火车只需48分钟车程而车程也只需1小时。如从赫尔辛基来这里周末游是很适合的。而从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