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3分7助攻4篮板2抢断!库里1举动瞬间点燃全场

哥俩侃球 阅读(0) 评论()

  23分7助攻4篮板2抢断!库里1举动瞬间点燃全场

  勇士今日坐镇主场再战爵士,最终以115:104击败爵士,简单回顾比赛:首节比赛勇士取得12-3的开局迫使爵士早早叫了暂停,随着格林再度命中两记三分,勇士首节便以33-15取得18分的领先。次节爵士末段依靠着麦克的三分稍稍追回比分,半场战罢(60-47),易边再战,爵士攻势凶猛将比分追至6分,不过勇士随后找回感觉并稳住局面,末节爵士仍然扮演着追分者的角色并多次打成反击,但勇士都能予以还击,最终勇士取胜,总比分2-0取得领先。

  库里全场出战38分钟15投8中,贡献23分4篮板7助攻2抢断......得分都不是大事,最主要的是库里的两次抢断瞬间点燃整个球馆,尤其是这次,如图:爵士球员已经成功的将篮板球摘下....不料库里顺势将手一抬将球成功抢断。

  抢断后的库里直接运沿底线突破....面对戈贝尔库里想直接过掉,无赖戈贝尔防守面积过大,库里无法过掉直接倒地,好在裁判吹了戈贝尔的防守犯规。

  倒地后的库里见裁判吹了犯规后,也按捺不住自己的小心脏.....紧握双拳怒吼发泄一下。

  同时库里也赢得了球馆所有球迷的掌声,网友:不要以为是小学生就可以随便欺负,小学生认真起来可以让你怀疑人生。

  随后哭便走上了罚球线,也做出了标志性的动作——咬牙套,看到这画面你想说什么?网友:原来小学生是这样来的啊。本场比赛勇士四巨头合砍83分表现不错。

sports.sohu.com true 哥俩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36782.shtml report 2257 23分7助攻4篮板2抢断!库里1举动瞬间点燃全场勇士今日坐镇主场再战爵士,最终以115:104击败爵士,简单回顾比赛:首节比赛勇士取得12-3的开局迫使爵士早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