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摔跤吧爸爸|从近200斤的胖子到肌肉男神

咕咚 阅读(0) 评论()

  一个为了电影暴增56斤,又在5个月之内狂减50斤的印度天王级演员。如果你要说对他不太熟悉,那一定还记得「三傻大闹宝莱坞」。

  对的,就是这部电影,豆瓣评分高达8.8。记得第一次看这部电影还是在几年前,阿米尔·汗炸裂的演技征服了我。再搜他的《未知死亡》、《地球上的星星》以及《我的个神啊》,每一部都是好片。

  尤其是《死亡未知》,他扮演的霸道总裁完美展示了什么叫做舔屏身材!

而最近网上疯传的电影预告片《摔跤吧!爸爸》又一次惊艳了小健眼球。

  这位留着胡子的中年大叔究竟会为我们带来什么 样的故事呢?

  在剧中,阿米尔·汗饰演的马哈维亚年轻时是位摔跤运动员,梦想就是世界冠军

  因为种种原因,直到退役他都与金牌无缘。从那以后,马哈维亚的梦想就变成了:让即将出生的儿子替自己完成梦想。

谁知造化弄人,妻子一连生下四个闺女!

女儿们一天天长大,马哈维亚也一天天心灰意冷。就在此时,邻居家的父母竟找上门来告状:你看!你们家闺女把我儿子打成了这样!

马哈维亚有些无奈地看着两个漂亮闺女,仿佛一下子看到了曙光!

原来,闺女们也继承了他的强大基因,也有做摔跤手的潜质。于是,他开始对两个闺女进行魔鬼训练:

在童婚盛行、女性严重受歧视的印度,女儿们的命运彻底改写…… 而文章开头电影院观众全体起立致敬的一幕,就出现在女儿获得世界冠军、印度国歌奏起的时刻!



额,虽然被剧透了故事梗概,但毫不影响电影的可看性:燃点与泪点齐飞,保证全程无尿点!

  虽说不小心剧透了故事梗概,但这个电影最精彩之处还有不可错过的幕后。为了拍这部片子,51岁的阿米尔·汗差点没把自己折腾死。因为在电影中,阿米尔·汗一人饰演男主角19岁、29岁、55岁三个人生段的角色。

他首先完成了19岁的戏份,对一直保持着不老童颜和健硕肌肉的阿米尔·汗来说,简直轻轻松松!

  对于一个国宝级演员来说,或许三个人生阶段的表演考验算不上什么。即便已经年过50,饰演一个19岁的小鲜肉依然毫无违和感。

然而更令人惊讶的是,他还拒绝特效,他说“只有一个胖子,才能体会胖子的感受”。于是,他用一个月时间,把自己吃成了近200斤的胖大叔···

  
额,爆肥后连穿袜子都有些艰难的胖大叔···

  
体脂含量37%的55岁胖大叔···

然后···最精彩的部分,也是最戳中泪点的部分来了!当这个曾经击败无数强敌的摔跤手被自己教出的女儿摔倒在地,他眼中的震惊、失落、不甘却无力反抗真的特别真实···

  
拍完老年时代的戏份后,阿米尔·汗又花了整整5个月的时间疯!狂!减!肥!5个月时间,减掉50斤!体脂率达到9.67%后,他这才回去拍完29岁的戏份···

  来感受下阿 米尔·汗地狱式的健身。

  成功减脂后的阿米尔·汗

  有人问他,为什么要这么折腾自己?直接拍完29岁再拍55岁不就好了?阿米尔·汗说:那样我就没有动力瘦回去了!

  
所以,你被阿米尔·汗感动了吗?如果有,就请动起来吧!你不必成为国宝级演员,但你却可以成为最好的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37267.shtml report 11205 一个为了电影暴增56斤,又在5个月之内狂减50斤的印度天王级演员。如果你要说对他不太熟悉,那一定还记得「三傻大闹宝莱坞」。对的,就是这部电影,豆瓣评分高达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