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极第一美女约战徐晓冬,地点五千米雪山,炒作还是捍卫传统?

费马 阅读(0) 评论()

  近日MMA选手徐晓冬10秒KO雷公太极的视频传得沸沸扬扬,在感叹一些打着太极旗号出来行骗的人败坏名声时,也有人认为徐晓冬纯属炒作,就是个自大的下三滥流氓。这不,武林各派纷纷向徐晓冬下了战书,有些还特别强调是生死战。

  

  青城派第36代掌门人刘绥滨先生的学生、峨眉赵门掌门人肖清黄先生的弟子,松夏央宗就向徐晓冬发出了挑战。

  

  她将挑战格斗狂人徐晓冬约到四川阿坝州藏区五千米雪山比武,在她发给记者的电子邮件上庄重地署下她的姓名:邀请人:俄么塘塘主松夏央宗。

  

  今年四月,松夏央宗随师父刘绥滨与了名为“为爱攀登登峰造极”公益活动,在海拔5025米的四姑娘山大峰,顶着零下16度的低温身着一袭纱衣表演太极,果真是为太极“献身”。

  

  

  姑娘的武功不知如何,但长相真的是数一数二的。

  

  

  

  她身上流着嘉绒藏族贵族的血液,是一名藏羌混血的美女。

  

  她还是一位诗人。《女王》作者/松夏央宗 你愿意永生吗?请你今夜来我的帐蓬做一个时间和女王的奴隶我要让你见证太阳燃烧又熄灭,变成草原上月光和马骨的灰烬我会给你无限的时间去数星斗会让你在我的疆土上成为一个个战神的敌人

  

  大家觉得她能战胜徐晓冬吗?

sports.sohu.com true 费马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48390.shtml report 1906 近日MMA选手徐晓冬10秒KO雷公太极的视频传得沸沸扬扬,在感叹一些打着太极旗号出来行骗的人败坏名声时,也有人认为徐晓冬纯属炒作,就是个自大的下三滥流氓。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