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查娅比洞赛冯珊珊大胜 高宝璟魏圣美顺利晋级

岭南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阿瑞雅第二轮将与姐姐莫莉娅对阵

  北京时间5月5日,墨西哥时间星期四,高宝璟击败当地球员安娜-梅内德斯(Ana Menendez),冯珊珊轻取以色列选手莉蒂希亚-贝克(Laetitia Beck),而阿瑞雅将在罗蕾娜-奥查娅比洞赛(Lorena Ochoa Match Play)第二轮与姐姐对阵。

  今年罗蕾娜-奥查娅做东的赛事从比杆赛变成了比洞赛,并且从11月份调整到五月份。第一轮,世界第一高宝璟在墨西哥高尔夫俱乐部赢3洞剩2洞战胜安娜-梅内德斯。

  “我努力给自己制造尽可能多的小鸟机会,”高宝璟说,“我想接下来的关键是你需要获得许多抓鸟机会,因为最终有些球会进洞的。”

  世界第三阿瑞雅将在第二轮对阵姐姐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我想与她对抗肯定有趣,因为如果我某个洞推杆不进洞,她会为了自己开心,”阿瑞雅说。

  阿瑞雅赢5洞剩4洞战胜艾米-安德森(Amy Anderson),而莫莉娅赢2洞剩1洞击败阿伦娜-莎尔普(Alena Sharp)。

  “这个星期见到妹妹的时间早了一点,可是……明天一定很快乐,” 莫莉娅说。

  

  高宝璟顺利晋级

  高宝璟接下来将对阵詹妮弗-宋(Jennifer Song),后者赢3洞剩2洞击败李美香。

  高宝璟在二号洞,五杆洞以及四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取得2洞领先。安娜-梅内德斯在五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之后拿下该洞,可是高宝璟在七号洞以及八号洞都抓到小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洞。安娜-梅内德斯在10号洞,五杆洞组抓到小鸟赢下该洞,颗高宝璟在14号洞,三杆洞保帕拿下,在16号洞,三杆洞抓鸟结束这一轮比赛。

  “希望最后一只小鸟让我进入明天的时候会带着好的动力,”高宝璟说。

  这是自2012年以来,美国LPGA巡回赛举办的第一场比洞赛。

  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11月份在墨西哥高尔夫俱乐部赢得了比杆赛赛制下的罗蕾娜-奥查娅邀请赛,她赢5洞剩3洞击败墨西哥选手嘉比-洛佩兹(Gaby Lopez)。

  

  魏圣美大胜对手

  魏圣美赢6洞剩5洞轻取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我喜欢比洞赛形式,”魏圣美说,“这让我想起了索尔海姆杯。那带回了许多回忆。我非常喜欢。我今天过得很愉快,莉泽特是一名好对手。我切球进洞两次射下老鹰。”

  魏圣美随后一轮将对阵比利时选手劳拉-冈萨雷斯-艾斯卡伦(Laura Gonzalez Escallon),后者爆冷赢2洞剩1洞击败田仁智。

  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赢2洞剩1洞战胜布里塔妮-奥托梅尔(Brittany Altomare)。克里斯蒂-科尔三个星期之前在夏威夷取胜,上个星期天在德州大奖赛第六个加洞败给野村敏京。

  “我今天并没有用出全力,可是我仍旧做到了,” 克里斯蒂-科尔说,“我回来的时候拿下了一些好球,我能够做到。”

  

  冯珊珊大胜对手

  奥运会金牌得主朴仁妃打败中国台北选手钱珮芸,冯珊珊赢7洞剩5洞大败莉蒂希亚-贝克,从全场来看,这个胜利仅次于丹妮尔-姜(Danielle Kang)赢7洞剩6洞战胜吴秀贤(Su-Hyun Oh)。

  冯珊珊自二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取得领先之后,一直没有落后过。比赛过程中,她仅仅在七号洞,五杆洞输给对方一个洞,最终在13号洞,四杆洞保帕结束比赛。

  另外一个中国选手林希妤运气没有那么好。法国选手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从第一洞保帕取胜开始领先,也一刻没有落后过,最终赢4洞剩3洞取得胜利。

  另外,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在第20洞击败凯瑟琳-科克(Katherine Kirk),史黛西-路易斯赢1洞战胜上原彩子(Ayako Uehara)。

  世界第二柳箫然,世界第五莱克西-汤普森没有参赛。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54918.shtml report 2207 阿瑞雅第二轮将与姐姐莫莉娅对阵北京时间5月5日,墨西哥时间星期四,高宝璟击败当地球员安娜-梅内德斯(AnaMenendez),冯珊珊轻取以色列选手莉蒂希亚-贝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