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彩】热刺争冠关键 作客有望取胜西汉姆联

  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6轮西汉姆联将在主场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西汉姆联在最近4轮英超保持不败,球队取得了1胜3平。1-0击败了斯旺西,2-2逼平了桑德兰,此后0-0逼平了埃弗顿和斯托克城。目前西汉姆联以10胜9平16负攻入44球失59球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5名。球队距离降级取得有7分差距,本赛季保级形势大好。

  托特纳姆热刺取得了23胜8平3负攻入71球失22球排名联赛第2名,球队距离榜首的切尔西仅4分差距,依旧保持争夺冠军的希望。在客场热刺取得了7胜6平3负攻入26球失14球。作客表现略显不够强势。在最近6轮热刺强势逼人,球队豪取6连胜,打进16球仅失1球。最近3轮保持不失球。

  本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虽然是客场出击,但在冠军竞争白热化的情况下,球队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其斗心将更强烈于主队。这一战面对西汉姆联,托特纳姆热刺主场出击,志在三分,不在于大胜对手。竞彩方面不妨看好客队小胜一球。

sports.sohu.com true 博梦体育足球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56118.shtml report 443 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6轮西汉姆联将在主场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西汉姆联在最近4轮英超保持不败,球队取得了1胜3平。1-0击败了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