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中超第8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花4大看点

晚池 阅读(0) 评论()

  2017年中超第8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四大看点

  2017年5月5日晚19时35分,中超第8轮一场焦点大战提前上演,领头羊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花。整理一下本场比赛的四大看点。

  第一、比赛结果对积分榜排名和两队走势的影响

  中超积分榜上,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同积16分,恒大以净胜球优势暂列榜首。身后是积14分的上海上港和少赛一场积13分的山东鲁能。本轮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海上港主场对阵贵州恒丰,如果恒大本场比赛稍有闪失,很可能会失去榜首位置。

  少赛一场的上海申花与重庆和天津权健同积10分,三队分列积分榜第七到第九位。身前是积12分的河北华夏和积11分的北京国安。本轮比赛中,权健主场对阵长春,重庆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北京国安对决河北华夏。如果上海申花能在客场挑落领头羊,则可能趁着身前对手互掐的机会提升排名,挤入争冠集团。若上海申花无法取胜,则可能掉落到积分榜下半区,彻底脱离争冠集团,能否争夺亚冠席位都是未知数。

  第二、高拉特和莫雷诺引领两队攻击线对轰

  中超联赛战罢七轮,广州恒大打入17球冠绝中超,少赛一场的上海申花攻入13球,是中超进攻火力排名第三的球队。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攻入7球与广州富力的扎哈维并列射手榜首,上海申花的莫雷诺打入5球紧随其后。

  比起进攻火力的强大,两队的防守都不算太好,丢球分别为10个和9个。高拉特、阿兰、于汉超等组成的恒大攻击线与莫雷诺、特维斯、马丁斯等组成的申花攻击线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对轰,本场很可能会上演对攻战,最终胜负取决于谁进球更多,抑或说谁能丢球更少。

  本场比赛能否成为火花四溅的精彩对攻战,值得期待。

  第三、恒大能否保持对申花的战绩优势

  自从广州恒大在2011赛季强势冲入中超以来,已经完成了联赛六连冠。对阵甲A和中超的老牌强队上海申花时占尽优势,在两队的12次中超对决中,广州恒大9胜2平1负,在战绩上占据压倒性优势。

  而记录往往是要被打破的,本场比赛中是恒大继续扩大优势,还是连续三个客场(两场联赛和一场足协杯)保持全胜的上海申花完成逆袭,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四、斯科拉里会不会在对阵申花后下课

  这纯是一个有趣的搞笑话题!

  上海申花在对阵恒大之前连续打了三个客场,分别是中超第5轮客场对阵长春亚泰、中超第6轮客场对阵贵州恒丰以及足协杯对阵丽江飞虎,这三场比赛申花全部获胜。巧合的是这三支球队都在对阵申花前后完成了换帅,李章洙、黎兵和林钟宪相继下课。本赛季斯科拉里因为战绩欠佳一直遭遇信任危机,是否和前面的三位同行一样在对阵申花之后下课,这是一个有趣的看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56280.shtml report 3136 2017年中超第8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四大看点2017年5月5日晚19时35分,中超第8轮一场焦点大战提前上演,领头羊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迎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