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怕?徐晓冬遭7名太极爱好者围堵,输人输拳!

叨逼叨李 阅读(0) 评论()

  徐晓冬KO太极,打假武林火爆网络,踢馆整个武林,消息一出,各路习武之人纷纷应战,为传统武术正名,捍卫尊严。

  昨天,徐晓冬在北京某大厦遭7名太极爱好者围堵,徐晓冬在直播中说:陈氏太极拳,陈小旺的7名弟子,突然跑出来围堵自己!让人们见证这件事,我现在在这里,一直在这里。

  我现在在这里,一直在这里

  有网友调侃:见证徐晓冬的真正实战能力到了,1人比7人,能否挑战取胜。证明现代格斗是有多厉害,你徐晓冬的真实的实战能力如何!还是太极拳正如你说的是太极操呢!

  徐晓冬在微博回应:现在传统武术当中的骗子害我,搏击选手看我笑话,冷嘲热讽。现在,依然——一个人的武林。并选择报警,阻止这7名太极爱好者离开,让直播见证这一切。

sports.sohu.com true 叨逼叨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60059.shtml report 1684 徐晓冬KO太极,打假武林火爆网络,踢馆整个武林,消息一出,各路习武之人纷纷应战,为传统武术正名,捍卫尊严。昨天,徐晓冬在北京某大厦遭7名太极爱好者围堵,徐晓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