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神锋连续进球强势爆发 里皮眼中他比郜林更配国足首发

球事百科 阅读(0) 评论()

  联赛7轮过后,国足前锋于大宝终于迎来了联赛首球。之前六轮不进球,并非于大宝状态不佳,射术不好,而是球队主帅何塞的位置安排问题。在回归前锋线之后,于大宝在联赛和足协杯接连取得进球,帮助国安强势爆发。12强赛上,对阵韩国的“世纪一顶”,让于大宝坐稳了国足主力位置,如今在俱乐部也重新回归锋线状态爆发。6月中旬,国足客场挑战叙利亚的比赛,里皮用他继续首发的可能性正在无限变大。

  

  过去几年,于大宝一直都是国足中效率最高的射手,他能进球,也更善进关键球。前不久,主场与韩国的12强赛上,于大宝在比赛中打入了一粒价值千金的进球,帮助国足最终1比0击败死敌韩国,取得世预赛首胜!于大宝的“世纪一顶”直接奠定了自己国足的主力位置。甚至毫不夸张的说,他在里皮心中的地位,远高过恒大前锋郜林。

  

  

  只不过,即便是国足前锋,回归联赛也要面对激烈的外援竞争。联赛前六轮,何塞只用于大宝打了一场首发,其余场次全部替补出场。除了被贬为替补,于大宝在比赛中还时常出现在他早已不太习惯的边路。出场时间有限,离球员越来越远的于大宝,联赛前六轮颗粒无收。

  

  于大宝

  也许是感受到了战绩和来自外界的压力,国安主帅何塞在联赛第7轮开始有所改变。他将于大宝放在了首发位置,与外援所里亚诺一起出任双前锋。这一变招没曾想竟然收获了奇效。一场联赛、一场足协杯,国安全部大胜对手,于大宝和索里亚诺纷纷取得进球。

  

  于大宝

  于大宝对于国安的贡献可不仅仅是进球,与辽足的比赛中,于大宝连续三次为国安赢得任意球,下半场还助攻奥古斯托完成破门。在球场之上,于大宝的职业态度让人毋庸置疑。很多球迷都质疑于大宝没有特点。而在笔者看来,于大宝最大的特点就是无球跑位意识以及抓机会的能力。这两点,也正是国足前锋武磊和郜林所欠缺的。

  

  通过与伊朗和韩国的比赛,相信里皮对于国足前锋线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相对于郜林,于大宝似乎更适合出任国足的首发位置。未来的1个多月,只要于大宝能保持好状态,相信客场挑战叙利亚,国足的首发前锋一定会属于于大宝。

  

  眼下,于大宝最主要的事情便是打好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任航、高准翼、赵明剑组成的国产后防线正等待着北京国安检验。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65684.shtml report 1919 联赛7轮过后,国足前锋于大宝终于迎来了联赛首球。之前六轮不进球,并非于大宝状态不佳,射术不好,而是球队主帅何塞的位置安排问题。在回归前锋线之后,于大宝在联赛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