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季三大皆空,西蒙尼要离开马竞,但国米也得不到

足球之夜报道 阅读(0) 评论()

  迭戈·西蒙尼,长相凶悍,球风强悍,职业生涯辗转西甲、意甲多家球会,踢球时就展示出了狡猾的一面,退役后当教练,将自己的风格灌输到了球队中,强调防守,重视整体,打法硬朗,马竞在他的调教下在萎靡多年后成为西甲、欧洲的豪强,率队接连夺得国王杯、西甲冠军,欧冠赛场三年两次杀进决赛,奈何造化弄人,两次都被皇马抢走冠军。这位被视作穆里尼奥之后的教练界又一强人,离狂人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

  都说事不过三,这一次,西蒙尼的马竞和齐达内的皇马在欧冠半决赛狭路相逢,阿根廷人复仇的良机来了,但首回合却在伯纳乌输了个0比3,碰上了脚头发烫的C罗。马竞曾在卡尔德隆干过皇马4比0,但要想回到主场翻盘,西蒙尼怕是也没有了信心。

  马竞这个赛季反应到成绩上不如以往,西甲不但早早的争冠无望,还曾长期被塞维利亚压在身下,国王杯被巴萨淘汰出局,欧冠打到这个份上,也基本上可以洗了睡了。将士离心,也就再正常不过。欧洲杯之后,格里兹曼就一直跟曼联联系在一起,虽说球员多次站出来说自己并无意离去,但并不坚决,目前有媒体曝出曼联已经就格子的转会费、薪水等事宜和马竞谈妥了。

  而作为球队主帅,西蒙尼不便提前公开表态,但离去的心肯定有了,虽说马竞对他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但这不是一家惯于烧钱买人的俱乐部,西蒙尼要想在马竞取得更大的突破,难。于是在去年下半年,西蒙尼就跟被中国资本收购的国米联系在了一起,国米是他曾效力过的俱乐部,苏宁体育也能满足他的花钱。西蒙尼本人一直没有对执教国米一事发表过意见。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被皇马打得失去晋级决赛的希望后,西蒙尼也在开始寻找下家了,不过不是国米。据意大利媒体《Mediaset Premium》\《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西蒙尼正在和大巴黎进行接触,大巴黎还会邀请马竞的贝尔塔取代克鲁伊维特的体育总监位置。

  法甲争冠还有一线希望,但欧冠1/8决赛竟然被巴萨惊天翻盘实在郁闷,下个赛季,大巴黎显然想有所作为,而西蒙尼这个级数的教练,或许能帮助大巴黎在欧冠赛场有所作为。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71508.shtml report 1233 迭戈·西蒙尼,长相凶悍,球风强悍,职业生涯辗转西甲、意甲多家球会,踢球时就展示出了狡猾的一面,退役后当教练,将自己的风格灌输到了球队中,强调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