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益 | 5月3日博爱小学走进球场为永昌加油!

  4月27日,由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发起,锋行体育和石家庄市球迷协会协办的“小手牵大手,慰问孤困女童”公益主题活动在石家庄博爱小学举行。活动结束后,5月3日足协杯比赛永昌邀请到博爱小学的学生和老师们一起到现场观看足协杯比赛,并有10名学生代表以小球童的身份参加了入场仪式。学生们也深深的被现场的氛围所感染,被球员们的拼搏精神所感动。祝福她们在成长的道路上顽强拼搏,茁壮成长。

  

  

  

  

sports.sohu.com true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72863.shtml report 679 4月27日,由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发起,锋行体育和石家庄市球迷协会协办的“小手牵大手,慰问孤困女童”公益主题活动在石家庄博爱小学举行。活动结束后,5月3日足协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