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招募 | 石家庄永昌志愿者招募公告!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为了给球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有效的与球迷之间进行沟通,特向大众招募志愿者3-5名。志愿者工作内容范围大致为协助俱乐部处理球迷日常事宜,包括球迷产品和球票的销售,以及比赛日和开放日的其他组织活动等日常事宜。

  在这里只要你热爱足球,热爱永昌,就有可能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志愿者要求

  热爱足球,热爱永昌;

  品行端正,认真负责;

  时间自由,可调控时间每周工作2天以上;

  大学生优先(寒暑假可工作)

  志愿者福利

  工作餐;

  俱乐部福利(球迷产品和比赛门票);

  工作优异者,可优先进入俱乐部实习;

  如果你想加入到我们,可投放简历到邮箱:sjzycwxin@163.com,感谢大家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73131.shtml report 955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为了给球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有效的与球迷之间进行沟通,特向大众招募志愿者3-5名。志愿者工作内容范围大致为协助俱乐部处理球迷日常事宜,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