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截胡米兰?足球市场:尤文接触凯塔经纪人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足球市场报道,尤文图斯有意拉齐奥边锋巴尔德-凯塔,并已经接触了球员的经纪人。

  

  凯塔

  很多球队都对这位22岁的天才边锋有意,他不想与球队续约。本赛季至今,凯塔出场30次,已经打进了13球。

  据报道,尤文将凯塔列为夏天引援重要目标,不过虽然尤文接触了他的经纪人,但是米兰还是在这场争夺战中领先,因为红黑军团与拉齐奥的关系很好。

  凯塔与拉齐奥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他无意与球队续约。因此他夏天离队的可能性很高,除了尤文米兰之外,曼联也曾考察过他。

  相关链接:

  米兰年薪更诱人,凯塔不愿同拉齐奥续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74828.shtml report 478 根据足球市场报道,尤文图斯有意拉齐奥边锋巴尔德-凯塔,并已经接触了球员的经纪人。凯塔很多球队都对这位22岁的天才边锋有意,他不想与球队续约。本赛季至今,凯塔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