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球队成绩差教练压力大 局面盼得到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高洪波
高洪波


  ​5月6日19:35,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八轮,北京北控燕京队主场对阵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将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今天16:30,北京北控燕京队来到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高洪波携队长阎相闯出席赛前发布会。

  ​谈及球队的备战情况,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明天晚上,我们将在主场迎来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球队从联赛开始到现在为止,在成绩方面,离俱乐部、集团以及广大球迷的期望有一定的差距,当然作为我们教练团队以及球员也是压力倍增,从球队的发展上,我们希望做得更好,所以我们每天都非常努力的训练以及顽强的拼搏,希望能够尽快改变这种局面。杭州绿城队作为去年的中超俱乐部,今年降到中甲以后,他们还是保留了一定的班底,面对这个强大的对手,我们争胜的目标是非常坚定的。

  ​北京北控燕京队队长阎相闯表示:本周的训练中,全队都是非常努力的。明天的比赛中,我们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缓解最近的压力,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87848.shtml report 853 高洪波​5月6日19:35,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八轮,北京北控燕京队主场对阵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将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今天16: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