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联赛第八轮前瞻:山哥最后一战,力帆建业上演“速战”

中超风云 阅读(0) 评论()

  对阵双方:天津权健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5月6日15:30

  

  天津权健近三轮的联赛连续战平上海上港、北京国安和江苏苏宁,被球迷戏称平局大师。为了脱掉这顶“帽子”,卡纳瓦罗的球队需要尽早取得胜利。对于卡纳瓦罗来说有个好消息,队内外援格乌瓦尼奥、帕托和摩拉斯已经逐渐产生了化学反应,这可以让卡纳瓦罗在排兵布阵时可以有更多种战术可以选择。

  

  亚泰昨天正式官宣了李章洙下课的消息,而球队上一轮联赛也刚刚被同省兄弟延边富德击败,截止目前为止,亚泰仅仅在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更加雪上加霜的是,本周的足协杯第三轮球队又被呼和浩特中优淘汰,双线的失利势必会影响球员的士气。新上任的陈金刚首先要做的就是调节球员心态,尽快带领球队走出泥潭。

  对阵双方:上海上港VS贵州恒丰智诚

  比赛时间:5月6日19:35

  

  上海上港目前积14分位列第三名,这主要是归功于他们的主场战绩。但是开赛以来,客场还未曾一胜,上一轮到手的三分被重庆力帆读秒扳平改写为一分,显然缺少了主场的优势,球队的进攻威力和防守坚固度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此番主场迎战上轮爆冷打败广州富力的恒丰智诚,上港不能掉以轻心。

  

  虽然目前已经确认曼萨诺签约贵州恒丰智诚,但是真正上任还要等到第9轮,所以本轮远赴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是山哥黎兵的最后一课。黎兵迄今为止带领贵州恒丰智诚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虽然是升班马,但是战绩并不难看,上一轮更是依靠巧妙的战术布置3-1逆转广州富力。不过恒丰智诚与上港的纸面实力还存在很大差距,守住一场平局是不错的结果。

  对阵双方:重庆当代力帆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5月6日19:35

  重庆力帆本赛季开始虽然失血有些严重,但是凭借着张外龙在战术指挥上的造诣,还是取得了2胜4平1负的平稳成绩。上一轮凭借着丁捷的读秒进球顽强扳平上海上港更是受到一致称赞。本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力帆定会全力以赴,延续本赛季的主场不败。

  

  原本应该处于联赛中游的河南建业前7轮仅仅取得3平4负的成绩,是目前为止未尝一胜的两支球队之一。不过队内三名外援多奇卡尔、巴索戈和戈麦斯的能力有目共睹,相信贾指导一定会对他们做针对性布置,尽快带领球队走出泥潭。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89019.shtml report 1520 对阵双方:天津权健VS长春亚泰比赛时间:5月6日15:30天津权健近三轮的联赛连续战平上海上港、北京国安和江苏苏宁,被球迷戏称平局大师。为了脱掉这顶“帽子”,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