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圆梦世界杯!卡塔尔世界杯后恐无人接或求中国举办

雷逗体育 阅读(0) 评论()

  在去年里约举办的奥运会给巴西造成巨大的财政赤字之后,许多国家都以此为戒纷纷推出申办大型赛事!这也直接影响到了世界杯,由于近几届世界杯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赚钱了,很多国家都不愿意举办世界杯!尤其是在2022年卡特尔世界杯之后出现无人接棒的情况,这也让国际足联很是头疼,如若不能解决问题或将求助中国!

  关于中国举办世界杯的可能性有多大呢?这种可能性还是挺大的,因为中国足协秘书长张剑将会成为新的国际足联亚洲区理事只待公布了,也就是说中国足球的崛起已经受到国际足联的关注而且得到了认可!而且在世界杯席位上亚洲区已经有了7个席位,说白了国际足联这么做的目的就是希望中国可以进入世界杯,一但中国进入世界杯中国举办世界杯的事就水到渠成了!

  中国是申办的最佳国还有个理由就是中国足球的巨大市场,中超这几年的成长速度有目共睹,可是以中国的人口基数来看这远没有达到饱和,可发展的空间依旧很大,国际足联为了能打开中国市场就要扩大在中国足球的影响力,所以努力协助中国足球崛起也应当成为国际足联的一项日常任务了!如果没有中国的帮忙举办世界杯很有可能会出现奥运会那种无国家敢申办的尴尬境况!

  如果中国能够申办世界杯成功的话,可以说就算真的圆了无数人的中国梦了,到时候就不会再听到什么有生之年看不到国足进世界杯的笑话了!不过如果真的申办成功世界杯后中国将会投入超过上千亿的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到时候对中国的经济也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如果把钱那些钱用到医疗和教育上会更实一些!两者的取舍实在是难,大家怎么选到底申不申办呢?

  欢迎大家关注“雷逗体育”的微信公众号:leidoutiyu(长按可复制),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资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89343.shtml report 1938 在去年里约举办的奥运会给巴西造成巨大的财政赤字之后,许多国家都以此为戒纷纷推出申办大型赛事!这也直接影响到了世界杯,由于近几届世界杯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赚钱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