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冲欧冠资格又遭重创 万金油重伤恐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阿什利-扬恐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在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1-0击败了维戈塞尔塔,这让曼联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了先机。不过,本场比赛中曼联还是得到了一个坏消息,球队老将阿什利-扬在比赛中受伤下场,这很有可能让他赛季报销,这让本就人员吃紧的曼联雪上加霜。

  本场比赛第78分钟,阿什利-扬替换姆希塔良上场,不过他在场上仅仅踢了11分钟,比赛前的一次铲抢让他腿部受伤被换下场。赛后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将在接下来48小时内对他的伤病进行评估,不过这次受伤有可能让他错过本赛季曼联剩余的比赛。

  此前曼联已经有多名伤员,本场比赛斯莫林刚刚复出,球队就又损失了阿什利-扬。阿什利-扬本赛季尽管上场次数不多,但是他在曼联人员吃紧时能够扮演多面手的角色,这对穆帅来说十分重要。此前比赛中,阿什利-扬还担任过球队的边后卫,目前卢克-肖、罗霍都已赛季报销,此番又折了阿什利-扬这员大将,球队人员吃紧的情况依然没能缓解。

  目前,曼联正在冲击欧联冠军和联赛前四的关键阶段。接下来的14天内球队将踢5场比赛,其中不乏阿森纳、热刺这样的劲敌,还有与塞尔塔第二回合的比赛,如果闯入欧联杯决赛,曼联将17天踢6场比赛,可以说场场都是关键的硬仗,对于曼联来说真的不能有球员再受伤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896605.shtml report 1041  阿什利-扬恐赛季报销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在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1-0击败了维戈塞尔塔,这让曼联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了先机。不过,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