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替补献绝杀 恒大3-2十人申花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19:35,2017中超联赛迎来第8轮赛事。广州恒大淘宝本轮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以3-2险胜上海绿地申花。比赛一波三折,上半时,保利尼奥先开纪录;瓜林任意球扳平比分后,他在负伤的情况下间接助攻马丁斯打进反超一球。易边再战,于汉超替补登场立下奇功,他先是制造李建滨的“乌龙大礼”,终场前又攻入致胜进球,帮助恒大3-2险胜申花,迎来联赛四连胜。

  两队周中都进行了足协杯比赛,也都顺利晋级下一轮。但相比于申花全队从上海直飞丽江的长途旅行,在省内作战的恒大则显得有些以逸待劳的意味。上轮联赛,恒大客场4-2轻取建业,凭借这场胜利,恒大在积分榜上追平同城对手富力,本赛季首次领跑中超。而少赛一轮的申花积10分排名联赛中游。两队最近一次交锋,申花在主场2-1力克恒大,这也是申花近6年对阵恒大时的唯一胜绩。

  第16分钟,申花U23球员刘若钒在中场送出轻巧的挑传,莫雷诺停球后左脚大力轰门,皮球重重地砸在了立柱上,申花险些在客场先开纪录。而在完成这次妙传后,刘若钒被王寿挺换下。第19分钟,斯科拉里也按耐不住更换U23球员欲望,用黄博文将表现还算活跃的温家宝换下。第24分钟,恒大打出一次教科书般的传中配合,阿兰右路传中球送至后点,郜林头球摆渡,早已包抄到位的保利尼奥将球送入空门,恒大1-0领先!

  第29分钟,申花获得远距离任意球机会,瓜林远程发炮,皮球贴着草皮飞速地窜进网窝,曾诚在此次扑救中出现失误,让皮球从自己的腋下滑过,申花将比分扳为1-1!第36分钟,马丁斯接到莫雷诺的分球,但磕磕绊绊没能将球带顺,随后的攻门也被冯潇霆阻挡。第40分钟,保利尼奥起脚远射,皮球带着向外的弧线偏出球门。

  第42分钟,瓜林在防守高拉特时,伤及左腿,但哥伦比亚人经过简短的治疗后又回到了场内,希望能坚持打完上半场的剩余时间,而主帅波耶特也暂缓了换人计划。然而申花将帅的这一坚持却让他们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补时第4分钟,申花获得远距离任意球机会,拖着一条伤腿的瓜林奋力地将球射向门前,并且造成曾诚的扑救脱手,马丁斯迅速跟进补射破门!上半时随即结束,申花以2-1实现反超。

  易边再战,斯科拉里用刘健换下防守中感到吃力的王上源,波耶特则用张璐将铁血悍将瓜林换下。第58分钟,郜林在禁区外稍作观察后起脚低射,李帅勉强将球挡出,王林赶在高拉特之前,先出一脚解围,皮球也是擦着横梁高出。随后,斯科拉里用于汉超将队长郑智换下。恒大依旧按部就班地组织进攻,缺乏节奏的变化。第63分钟,恒大的角球攻势造成申花门前混乱,高拉特将球横传门前,李帅先于保利尼奥,将球破坏。

  第70分钟,邹正接到郜林的分球,左路下底传中,于汉超头球顶球门远角,李建滨忙中出错,一脚将球抡进自家球门,恒大幸运地将比分扳平,场上比分变为2-2!第77分钟,邹正变向过人帮助球队赢得左路定位球机会,于汉超任意球兜远点但直接传出底线。

  第86分钟,高拉特禁区内左脚低射被远端立柱挡出,保利尼奥跟进补射又被申花门前的补防球员挡出,于汉超迎球扫射终于将球送入空门,恒大将比分反超为3-2!一直坐在替补席的瓜林看到此情此景,显得格外落寞。补时阶段,申花队长莫雷诺因肘击动作领到此役的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驱逐出场。最终,恒大凭借替补奇兵于汉超的神奇发挥,以3-2险胜申花,迎来联赛四连胜。(彭斌)

  广州恒大淘宝(4-2-3-1):19-曾诚;12王上源(46’17-刘健)、5-张琳芃、6-冯潇霆、25-邹正;10-郑智(C)(59’20-于汉超)、8保利尼奥;29-郜林、11-高拉特、38-温家宝(U23)(19’16-黄博文);7-阿兰;

  上海绿地申花(4-2-3-1):27-李帅;25-王林、3-李建滨、30-陶金、23-柏佳骏;13-瓜林(46’8-张璐)、37-孙世林(87’7-毛剑卿);36-刘若钒(U23)(17’5-王寿挺)、10-莫雷诺(C)、28-曹赟定;17-马丁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901987.shtml report 2617 恒大3-2险胜申花于汉超献绝杀狂奔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5日19:35,2017中超联赛迎来第8轮赛事。广州恒大淘宝本轮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以3-2险胜上海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