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半决赛皇马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戴帽荣膺欧冠最佳球员 超8成得票率强势夺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C罗戴帽荣膺欧冠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5月5日,欧足联公布了本周欧冠最佳球员,C罗凭借着在马德里德比战中的帽子戏法成功当选。

  在本轮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C罗凭借一己之力击溃马竞。他本人也迎来了皇马生涯400球的里程碑。连续两场欧冠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决赛。在之前欧足联评选的最佳阵容中,C罗也以最高分成功入选。

  本轮欧冠与C罗竞争最佳球员的只有尤文的伊瓜因,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客场击败摩纳哥,让尤文距离欧冠决赛更进一步。不过,他的表现还是难以与C罗相媲美。

  此次最佳球员投票结果显示,C罗得到了82%的票数,伊瓜因只得到了18%的得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903127.shtml report 786 C罗戴帽荣膺欧冠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5月5日,欧足联公布了本周欧冠最佳球员,C罗凭借着在马德里德比战中的帽子戏法成功当选。在本轮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