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林后跟跟骨脂肪垫挫伤 下轮联赛或打封闭出场

来源: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连续的第6个客场,中场大将瓜林受伤下场……不过申花上下齐心协力,一度2:1领先。遗憾的是,最后时刻被恒大反超比分,客场2:3不敌恒大。伤停补时阶段,莫雷诺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他将缺席下周末客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

  瓜林继续神勇表现

  本场比赛,瓜林延续着自己最近每场比赛都有进球的纪录。在球队0:1落后的时候,瓜林用自己标志性的远射还以颜色。

  第29分钟,张琳芃对瓜林犯规,裁判判罚任意球。瓜林亲自主罚打出大力低射,皮球贴地不断弹跳,曾诚侧扑时皮球从其身下漏入球门,将比分扳成1:1平。最近的联赛和足协杯连续5场比赛,瓜林每场比赛都取得进球。

  只可惜在上半时临结束时,瓜林受伤了。第42分钟,高拉特为恒大赢得角球,瓜林防守时受伤。他的受伤,让教练组、队友们都非常紧张。本赛季,瓜林在攻防两端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经过队医的紧急治疗,瓜林重新回到了场上,但是可以明显感觉到他受到伤病的影响,不敢发力。

  即便是在受伤的情况下,瓜林依然非常积极。恒大进攻时,瓜林及时退到本方半场防守,他还因背后推倒高拉特领到黄牌。当申花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的时候,瓜林带伤主罚,并帮助马丁斯取得进球。上半时临近结束时,瓜林主罚任意球,他将球传入禁区,皮球打在冯潇霆腿部折线,曾诚虽快速扑挡但未能将球击远,马丁斯小角度施射破门,申花2:1反超。

  赛后,大家最为关心的是瓜林的伤势。据了解,瓜林起跳落地时左脚后跟扭了一下,据队医初步判断为后跟跟骨脂肪垫挫伤,需要进一步观察。最乐观的估计是下轮打封闭上。

  下半时严防死守未能保住胜利

  中场休息后,主教练不得不把受伤的瓜林替换下场,换上了张璐。这样一来,申花在场上只有两名外援,原本实力就在恒大之下,再缺少一名外援,下半场的比赛更为难踢,基本上处于被动防守的状态下。

  足球场上,当缺少对对方必要的进攻压力后,往往守是很难守住的。第71分钟,恒大扳平比分。邹正左路前插传中,于汉超在后点力压柏佳骏形成头球攻门,李建滨门前飞身解围时将球挡入自家球门。这个失球让球队的士气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而且球队连续客场作战,周中又是经历了在海拔两千多米的高原的一场比赛,所以在比赛最后阶段,体能出现了明显的下降。

  第86分钟,高拉特禁区左侧调整低射击中远侧门柱,保利尼奥禁区中路冲抢将球挡向球门,柏佳骏奋力将球挡出,于汉超禁区右侧再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了3:2,申花非常遗憾地输掉了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中,申花U23球员启用了年仅18岁的刘若钒。在上场的17分钟里,刘若钒有一脚非常漂亮的传球,差点助攻莫雷诺。第17分钟,刘若钒右路斜传找到左侧空档处的莫雷诺,莫雷诺停球劲射令皮球击中立柱,错失进球。赛后,主教练波耶特对刘若钒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这是小刘的第一场比赛,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非常不容易,我很欣赏他的踢球风格。”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909940.shtml report 1520 连续的第6个客场,中场大将瓜林受伤下场……不过申花上下齐心协力,一度2:1领先。遗憾的是,最后时刻被恒大反超比分,客场2:3不敌恒大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