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两名,不同命!恒大绝杀申花,苏宁8轮不胜

足球小志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5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八轮继续展开角逐,上赛季前两名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本轮率先出战。

  恒大此前5胜1平1负积16分位居积分榜首位,本轮他们在主场迎来上海申花的挑战。上半场,莫雷诺险些为申花首开记录,第24分钟,保利尼奥接郜林传球右脚垫射破门,随后瓜林超级远射破门为申花扳平比分,马丁斯中场结束前再进球将比分超出;下半场,李建滨不慎自摆乌龙,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随后,恒大继续掌控比赛主动权,直到第86分钟,恒大禁区连续射门并最终由于汉超将球打进,3-2,恒大在主场有惊无险击败申花。

  本场过后,恒大继续排名榜首。

  另外一场比赛,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上半场,斯蒂夫精彩外脚撩射破门,R-马丁内斯随即复出替补登场换下陈吉(U23)。下半场,依然是特谢拉,他依靠个人能力小角度推射破门扳平比分,随后,苏宁一直占据场上主动,但并没有制造出太好的机会。全场战罢,苏宁1-1战平延边,8轮过后,依旧难求一胜。

恒大苏宁,作为上赛季的前两名,本赛季又都有亚冠任务(苏宁亚冠表现更好),但到了联赛中,命运却截然不同。恒大一如既往的稳定,苏宁开赛4平4负难求一胜,这其中的问题,无疑是出在“外援”身上。

  恒大开局在高拉特和阿兰不在状态的时候,还有郜林、于汉超(本场贡献绝杀)等人能站出来,反观苏宁这边,对外援的依赖已经到了可怕的程度,这一问题如果得不到解决,崔龙洙下课也只是早晚的问题。

  纵然是“神”也难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912247.shtml report 2131 北京时间5月5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八轮继续展开角逐,上赛季前两名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本轮率先出战。恒大此前5胜1平1负积16分位居积分榜首位,本轮他们在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