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续4场进球独造6球险击倒恒大 瓜林成申花争亚冠资格第一大腿

  北京时间5月5日晚上7点30多,中超第8轮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进行,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经过90分钟的比赛,上海申花在客场上半场2: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2:3不敌广州恒大惨遭输球,但是不得不说,今晚的比赛上半场申花是几乎击溃了恒大,而其中不得不说一个人,那就是瓜林。

  

  广州恒大的主场有多么恐怖?联赛上一次输球已经是遥远的2014赛季0:1输给北京国安了,后来的连续2个赛季在联赛都没有输球,堪称中超第一魔鬼主场,而今晚的比赛恒大也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比赛的第23分钟保利尼奥为恒大取得1:0的领先!

  

  以当时申花的表现来看,中场一片空虚,防线极度不稳健,恒大接下极有可能会再下一城,然而申花此时此刻站出了一位英雄,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挽回了申花的不利局面。在保利尼奥进球后不到5分钟,瓜林用一记石破天惊的任意球大力轰门,集速度、力量于一体的皮球打穿曾诚的防守,申花追平比分!

  

  而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马丁斯依靠个人能力制造了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同时还让王上源犯规,依然还是瓜林发出定位球,一记大力任意球送到禁区,恒大后防解围失误,马丁斯门前抢射破门,虽然此球不能将助攻记在瓜林身上,但是毫无疑问是瓜林制造了机会!

  

  然而,因为上半场第42分钟跟高拉特的争抢出现拉伤,下半场一开始瓜林无法坚持被换下场,瓜林毫无疑问是球队上半场的最佳球员,而他今晚的进球已经是他最近4场联赛的第4个进球了,此外还有1个直接助攻加今晚的1个间接助攻,面对华夏、亚泰、智诚、恒大这4场比赛下来他一人就制造了6个进球,状态堪称爆表!如果算上足协杯的进球,那是连续5场比赛进球了。

  

  而下半场没有了瓜林的申花几乎被恒大压制了半场比赛,被对手死死摁着进攻,久攻之下,申花后防率先犯错,后防人员李建滨打进了一个乌龙球,恒大追平了比分,于汉超又进球帮助恒大3:2反超了比分,随着莫雷诺的红牌下场,申花无力回天接受输球的现状,试想如果有瓜林比赛会如何了?然而一切没有如果!

  

  这样的瓜林对于申花高层来说是痛并快乐着,因为瓜林的合同年底就要到底,瓜林的经纪人已经多次隔空喊话申花高层赶紧续约,如今的瓜林是申花的绝对大腿,是球队前进的发动机,对于本赛季目标拿到下赛季亚冠资格的申花来说,瓜林绝对是实现目标的重要棋子,赶紧续约吧!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917284.shtml report 1824 北京时间5月5日晚上7点30多,中超第8轮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进行,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经过90分钟的比赛,上海申花在客场上半场2: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