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2-3遗憾遭恒大逆转,瓜林马丁斯破门,莫雷诺染红离场

五星体育广播 阅读(0) 评论()

  今天

  晚上19:35,中超第8轮拉开战幕。上海申花此番继续远征客场,挑战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申花凭借瓜林和马丁斯的进球,从落后到扳平再到反超比分。但在下半场连丢两球,最终2-3遗憾遭恒大逆转。客场连胜在天河体育场宣告终结。

  

  上海申花首发:

  门将:27-李帅

  后卫:3-李建滨、23-柏佳骏、25-王林、30-陶金

  中场:10-莫雷诺、13-瓜林、28-曹赟定、36-刘若钒(U23)、37-孙世林

  前锋:17-马丁斯

  广州恒大首发:

  门将:19-曾诚、

  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25-邹正、38-温家宝(U23)

  中场: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0-郑智、11-高拉特

  前锋:7-阿兰、29-郜林

  

  上半场

  第9分钟,曹赟定完成了本场比赛申花队第一脚射门

  

  第16分钟,18岁小将刘若钒送出精妙传球,莫雷诺打门击中门框!

  

  随后,两队先后换下U23球员,申花队率先换下小将刘若钒,换上王寿挺。恒大队换下小将温家宝,换上黄博文。

  第23分钟,恒大队打破僵局。阿兰传球发动进攻,郜林头球摆渡,保利尼奥完成破门。广州恒大1-0领先。

  

  仅仅过去5分钟,申花队扳平比分!瓜林任意球四十米开外大力轰门!曾诚虽然碰到皮球但出现失误,皮球从他的手臂下滚入网窝。1-1!

  

  上半场即将结束,申花最后一次进攻机会取得破门!瓜林大力任意球再次造成曾诚脱手,马丁斯机敏补射压哨破门!上海申花客场2-1领先!

  上半场战罢,几乎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申花客场取得2-1的领先。从半场技术统计来看,虽然恒大队射门多,但是射正次数只有三分之一。而申花队5脚射门4脚打正,取得了两个进球,效率非常高!

  

  下半场

  比赛开始,申花队换下了受伤的瓜林,换上张璐。恒大也作出调整,换下王上源,换上刘健。

  替补出场的张璐奉献一脚远射。

  第57分钟,郜林射门造成李帅脱手,王林迅速解围,恒大险些扳平比分。

  

  第59分钟,恒大队完成最后一个换人。换下郑智,换上于汉超。

  随后李帅近距离扑出高拉特的射门。

  

  第70分钟,申花城门失守。邹正传中至申花禁区,李建滨不慎自摆乌龙。恒大2-2扳平比分。

  

  第86分钟,恒大反超比分。申花禁区出现混乱,最终由于汉超攻破李帅把守的大门。恒大3-2申花。

  

  第91分钟,莫雷诺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比赛终场哨响起,比分定格在3-2。申花队遗憾输掉比赛。队员们顽强拼搏一度取得了比分的领先。但随着瓜林的受伤下场,申花队慢慢处于被动,最终遗憾输球。在目前赛程极为不利的情况下,申花依然在客场给卫冕冠军制造了不小威胁!下一轮比赛,申花将去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希望球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取得好成绩。五星体育广播将持续为您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920551.shtml report 2878 今天晚上19:35,中超第8轮拉开战幕。上海申花此番继续远征客场,挑战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申花凭借瓜林和马丁斯的进球,从落后到扳平再到反超比分。但在下半场连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