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两球逼出恒大软肋 定位球防守频频失误恐被水原打爆?

纳什均衡点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5日,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来了上海申花的挑战,最终六冠王惊险地以3-2的比分逆转对手,本场获胜之后取得4连胜的他们以19分继续排名榜首,然而本场能够逆转申花,恒大众将也先别高兴太早,因为他们暴露出一大破绽,下周亚冠生死战对阵水原,很可能被对手抓住打爆。

  

  过往6次主场对阵申花,恒大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比赛一开始中超霸主也占据主动并早早通过保利尼奥的门前捅射得手取得进球。不过实事求是地说,如今领先后的广州恒大早已没有稳赢的把握,频频被对手追平甚至反超也成为常态,果不其然,恒大在上半场就被连进2球,从领先到落后,仅仅过了20分钟!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瓜林的远射原本威胁不大,但曾诚的倒地不及时无奈将球漏进网窝,虽说此球国门曾诚的失误难辞其咎,但显然恒大对对方定位球准备不足,人墙更是形同虚设。丢球之后恒大并没有警醒,上半场补时阶段最后时刻,又是瓜林的任意球制造冯潇霆的失误,曾诚扑球不远被马丁斯补射破门。

  

  不经意之间,申花的两粒进球,逼出了恒大防线最大的软肋。根据数据显示,恒大在进入2017年至今各项赛事15场,丢球数达到16球,场均失球数超过1球,而更恐怖的是当中有7次是因为定位球防守不力造成的,换句话说定位球防守已经成为恒大的软肋。

  

  

  恒大防定位球不力,而依靠定位球得分却是水原三星的强项,韩国劲旅在亚冠小组赛打进的9球当中,定位球得分就达到5球,占比超过50%!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也已经吃过这样的亏,今年3月1日恒大客场挑战水原三星,对手正是利用两次角球机会两次洞穿恒大防线。

  

  无论角球、前场直接还是间接任意球,只要罚到恒大禁区内就能造成威胁,这绝对值得广州恒大惊醒,若然不改变的话,水原分分钟会借此打爆恒大防线。下周的亚冠生死战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想要顺利取得出线权需要扎紧篱笆,而做好定位球防守,无疑就是是关键所在。

sports.sohu.com true 纳什均衡点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927417.shtml report 1770 北京时间5月5日,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来了上海申花的挑战,最终六冠王惊险地以3-2的比分逆转对手,本场获胜之后取得4连胜的他们以19分继续排名榜首,然而本场能够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