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和詹姆斯堪称黑白双雄大鸟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今年的勇士和骑士在季后赛中兵不血刃全部6战全胜,并且对手从未构成任何威胁,如此打下去,勇士和骑士将再次获得分区冠军,库里和詹姆斯也将再一次相逢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一决高下。

  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热火时期获得2座总冠军+2座FMVP,如今回家奋斗两年再次斩获1座总冠军+1座FVMP,历史地位比肩上赛季刚退役的大神科比布莱恩特先生,并且还处在职业生涯巅峰期,今年如果运气好的话,有可能再次打败库里和勇士再为自己添冠,无论是个人实力还是取得荣誉都无愧当今联盟第一人。

  库里相比较詹姆斯身体条件稍微差了些,詹皇就像那屠龙宝刀,而萌神则似倚天剑,以奇制胜,外线超远精准三分+无敌突破技巧+创造性的勇士体系炮轰打法,连老对手勒布朗都称过去今年联盟真正的王者是库里和勇士队,去年超越巅峰乔丹和公牛创造史上第一常规赛73胜纪录,最终未能笑到最后卫冕总冠军成功,可以说是季后赛有伤在身,今年两队主力都保持健康,是时候向全世界展示谁才是联盟第一人!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回复礼品免费领取詹姆斯和库里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929958.shtml report 1133 今年的勇士和骑士在季后赛中兵不血刃全部6战全胜,并且对手从未构成任何威胁,如此打下去,勇士和骑士将再次获得分区冠军,库里和詹姆斯也将再一次相逢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