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蒂夫:1分可接受,苏宁实力本不该如此

  北京时间5月5日晚19:35,延边富德客场1-1战平江苏苏宁易购。赛后,延边外援斯蒂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江苏队实力本不该如此,平局对于双方都不是一个满意的结果。

  

  斯蒂夫表示:“客场比赛永远是很困难的,值得高兴的是每个球员都拼搏了90分钟,虽然没有拿到3分,但能拿到1分也是很重要的,尤其对手是江苏这样的豪门球队,拿到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当被问到对对手的评价时,斯蒂夫认为:“江苏队是一支豪门球队,他们的实力本不应该如此。今天双方踢得非常胶着,这场平局对双方来说都不是一个满意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930070.shtml report 409 北京时间5月5日晚19:35,延边富德客场1-1战平江苏苏宁易购。赛后,延边外援斯蒂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江苏队实力本不该如此,平局对于双方都不是一个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