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卫报:马赫雷斯今夏想转会,巴萨愿意接手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卫报》报道,西甲豪门巴萨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莱斯特城前锋马赫雷斯。

  

  马赫雷斯

  西班牙媒体Diario Sport曾报道称去年巴萨就有意签下马赫雷斯,但是由于莱斯特城将马赫雷斯视作非卖品,因此最终没能成行。

  然后《卫报》近日表示,现年26岁的马赫雷斯已决定在今年夏天转会离开莱斯特城,而巴萨非常愿意接手。

  巴萨看中了马赫雷斯的速度以及他在边路的突破能力,红蓝军团相信他能够适应西班牙这个新环境,而马赫雷斯的转会费对于财大气粗的巴萨而言根本就不是问题。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马赫雷斯本赛季的表现和上赛季相比起来有了大幅度的下滑,上赛季马赫雷斯一共打进了17粒英超进球,但是本赛季他的联赛进球只有5粒,加上其他赛事中的进球一共也只有9粒而已。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932561.shtml report 480 据《卫报》报道,西甲豪门巴萨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莱斯特城前锋马赫雷斯。马赫雷斯西班牙媒体DiarioSport曾报道称去年巴萨就有意签下马赫雷斯,但是由于莱斯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