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2岁女孩骑身高178的大马,一星级比赛135级别拿到第七名

月河湾马术 阅读(0) 评论()

  Anastasia Bondareva是一名12岁的女孩,骑马有4年了。去年,她与一匹9岁的骟马Tigrano配合,完成了CSI 1*比赛135cm级别,并且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

  这匹马身高高达178cm,相对于Anastasia145cm的身材来说简直就是一只“恐龙”。但这对看起来身材完全不匹配的人马组合在一起配合不到半年,就在135级别上取得了好成绩。

  

  除了Tigrano以外,Anastasia还有另外三匹母马,其中一匹也是与Anastasia配合跳130-135级别,另外两匹主要跳120-125级别。

  谈到未来的规划,Anastasia说短期的目标是参加青少年欧洲锦标赛,长期的目标是要一直跳进奥运会!

  对于这个姑娘和这场比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认为,能骑着好马跳下135级别并不能说明就是好骑手,只要有足够的钱买来自动挡的马和足够的耐心都能做到。有的人说,无论如何,一个12岁的女孩子能够完成135级别的比赛,都是值得骄傲的事情。

  你怎么看呢?

sports.sohu.com true 月河湾马术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5/n491940491.shtml report 885 AnastasiaBondareva是一名12岁的女孩,骑马有4年了。去年,她与一匹9岁的骟马Tigrano配合,完成了CSI1*比赛135cm级别,并且取得了